TUNE UP STAGE in Taipei: Car, the garden,LEO37+DaTone,Sultan of the Disco

主辦單位:CJ Cultural Foundation / 9 KICK

 

台韓合作鉅獻::TUNE UP STAGE in Taipei::

 

12 月6 號將在Legacy 登場的跨界鉅獻「TUNE UP STAGE in Taipei」,邀請台韓兩地共三組人氣歌手打造夢幻陣容,由今年在節目《THE FAN》奪下冠軍的話題音樂人Car, the garden、韓國樂團界最強舞棍Sultan of the Disco 打頭陣,台灣代表則推出嘻哈玩童LEO37 攜手國際級貝斯手DaTone,三組藝人輪番上陣,帶給樂迷一場精采的音樂慶典!

 

第一組演出者解鎖--靈魂歌者的寂寞柔情Car, the garden

以靈魂樂、R&B 風格出道的Car, the garden,柔軟有勁的聲線,曾為Beenzino、Code Kunst 等知名音樂人獻聲,更兩度受邀登上《Show Me The Money》舞台,是韓國嘻哈界炙手可熱的合作對象。 

 

 

2013 年他先以藝名Mayson the soul 發行首張作品,注重節奏的Urban Pop、R&B 凸顯靈魂歌聲與韻律感;2016 年以本名車正元(音同:車庭院)為靈感,改名Car, the garden 後,首張正規專輯《APARTMENT》找來吳赫、鮮于貞娥、O3ohn 等大咖合作,將曲風拓展至搖滾、放克等領域,也參與《YELLOW》、《初次見面我愛你》等韓劇原聲帶,逐漸打開知名度。

 

 

2019 年他參戰節目《THE FAN》,翻唱樂團Crying Nut〈Myeongdong Calling〉,深情詮釋的新版本獲得該集最高票、兩百萬次點閱;在節目中演唱的創作曲〈You raise me up〉褪去風格標籤,憑歌聲令全場動容,成功以抒情形象攻克大眾市場,並風光奪下節目冠軍。

今年四月推出的歌曲〈Tree〉,延續浪漫元素,選在台灣拍攝的MV 也一度引起話題;十月他攜第二張專輯《C》回歸歌壇,主打歌〈Dreamed a dream〉以自身經驗為靈感,從童年創傷重新擁抱當下,深刻譜寫成長的疼痛和喜悅。

詞語真摯、旋律動心,Car the garden 始終相信歌頌愛人的本能,也是靈魂歌者胸懷的寂寞與柔情。

 

第二組演出者解鎖—— 跨界爵士嘻哈風暴LEO37 + DaTone

美式饒舌能手LEO37 與國際級貝斯手DaTone,跨界帶來前所未有的爵士嘻哈風暴!

#LEO37

出身於加拿大的華裔歌手LEO37,是DJ、Rapper,更是恣意混搭節奏的創作能手。經過多年的醞釀,LEO37 在2017 年攜手爵士樂團SOSS 推EP《Be Well World》,兩批人馬擦出刺激火花,更邀請靈魂女聲9m88、阿爆(阿仍仍)跨界合作,將美式饒舌揉雜放克、爵士、藍調、雷鬼......,無極限的翻玩,最終都化為舞台上的爆發能量無限釋放。

 

 

#DaTone

LEO37 震耳欲聾的狂傲霸氣,遇上曾和葛萊美獎得主Kirk Whalum 合作的大師級貝斯手DaTone,可以預見兩組擅長跨界融合的「音樂玩童」間的精彩交鋒,準備在此次TUNE UP STAGE 中火力全開

 

第三組演出者解鎖--迪斯可帝王Sultan of the Disco

童話中為聽故事千夜未眠的蘇丹王,上台變身跳舞不停歇的迪斯可明星,樂團界最專業的舞棍Sultan of the Disco 首次攻台!

 

 

團員身兼「舞蹈擔當」,Sultan of the Disco在復古的Disco、Funk 當中加入浮誇舞步,自成一格的演出方式,成為稀有種舞棍樂團,更受邀至Summer Sonic、Glastonbury 等音樂現場,瘋狂魅力帶起群舞效應。

 

 

團如其名,他們以Disco 為起點,雜揉New Wave、Soul、Synth Pop 等元素,誕生〈Tangtangball〉、〈Weh eh eh eh eh〉、〈通背拳〉等無厘頭代表作,不知所云的歌詞帶著中二惡趣味、旋律充滿魔性;2019 年的新歌〈Shining Road〉卻不打拳、不亂扭,怪胎男子唱起情歌也很浪漫。舞池霸主走下王座親近大眾,他們說,親民是一種嘗試,但你到現場就知道,Sultan of the Disco 的音樂從來都不簡單。

 

票券將於10 月25 日中午12:00 開賣,更多演出資訊請關注Facebook 活動頁面Stay Tuned……

 

#TUNE UP

韓國CJ 文化基金會旗下企劃「TUNE UP」旨在支持多元的音樂創作者、提供演出舞台,歷屆獲選者包含Melomance、O3ohn、ADOY等知名團隊。

 

 

主辦單位:CJ Cultural Foundation / 9 Kick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12-06(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限量早鳥票$1200 元/一般預售票$1500 元/現場票$1700 元
注意事項:* 全區搖滾站席
開放售票:10 月25 日中午12:00 開賣
網路購票:https://9kick.kktix.cc/events/tuneuptaipei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