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si Washington Live in Taipei 2019

主辦單位:TP&C

新時代爵士巨匠

Kamasi Washington 2019台北專場

 

爵士黃金時代的代表人物

卡瑪希華盛頓 全編制降臨台北

 

2019. 9. 07 

LEGACY TAIPEI

遨遊天上人間

 

 

「在音樂裡,我是造物者,也是宇宙萬物。世界因我而起,萬法因我而生。」

 

樂迷多年的漫長等待,終於盼到一個「在世傳奇」降臨。新爵士時代榮景再起,美國西岸爵士樂代表人物,Kamasi Washington 台北專場,97號晚上於Legacy Taipei,重磅登台!

 

薩克斯風演奏家、作曲者、樂團首腦,來自洛杉磯的Kamasi Washington現年38歲,三年前自Flying Lotus之獨立廠牌 Brainfeeder出版的個人專輯《The Epic》,大氣滂礡的史詩之作,平地一聲雷後便如燎原之火,燃起眾人對新時代靈魂音樂樂的想像,為歷史悠長的爵士樂歷史開啟新的篇章。

 

時隔三年,在2018年推出鉅作《Heaven and Earth》,早以無畏任何音樂標籤與既定印象,勃勃的野心已經轉化成對內對外的探索,他開天闢地,以造物者之姿建構出自己的宇宙,以樂音帶領聽者漫遊天上人間。入世的大膽取用著名香港電影《精武門》電影配樂,翻玩Afro-Latin jazz / soul-jazz等元素,投注自己「英雄式的戰鬥觀」。另一邊則上窮碧落探索精神天堂,展現自己受Coltrane自由爵士樂的啟發下,對「到彼岸」的神往。

 

2013Kamasi Washington曾以爵士貝斯天王Stanley Clarke的樂手身份來台,威而不嚴的外貌不變,今日的他已經不可當年而語。此次來台,全編制大陣仗,率鍵盤手Brandon Coleman、靈魂女聲Patrice Quinn、貝斯手Miles Mosley、長號Ryan Porter,以及雙鼓手Ronald BrunerTony Austin。〈Kamasi Washington Live in Taipei 2019〉,97號大陣仗全編制,一同登上卡瑪希的爵士星艦,準備在宇宙裡悠遊迷航。

 

 

全編制陣容

Kamasi Washington - Tenor Sax

Rickey Washington - Flute / Soprano Sax

Patrice Quinn - Vocalist

Miles Mosley - Upright Bass

Ryan Porter - Trombonist

Ronald Bruner - Drums

Tony Austin - Drums

BIGYUKI — Keys

 

主辦單位:TP&C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9-07(六)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限量早鳥票NT1,990、一般預售票NT2,190、現場票NT2,390
注意事項:1.當日活動依到場順序入場
2.現場禁止攜帶外食、專業攝錄相機器材、各類危險違禁物品,違者不予入場。
3.本活動委託KKTIX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退票詳情請見“KKTIX退換票辦法“
開放售票:2019 / 7 / 5 (五) 10:00啟售
網路購票:https://tpandcevents.kktix.cc/events/kamasitaipei2019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KKTIX)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