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Kenzy Live House 巡演

 

小春Kenzy出道16年首次個人專場,全新的表演內容,豐富的音樂層次展現小春 Kenzy 的多樣性!多元的曲風,最為純正的在地音樂元素,小春 Kenzy 塑造出屬於自己的嘻哈的全新面貌!

 

身為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的小春Kenzy,去年底發行的全新個人專輯《大丈夫》,共花了四年剖析自己的內心,期盼呈現前所未有的小春!過去總是給人兇狠硬漢饒舌歌手的形象,加上個性低調,不愛出鋒頭,總是默默地在音樂上耕耘。但其實,小春也有柔情,隨著年歲增長,小春也感覺到了自己的改變,因此希望透過創作這張專輯,好好的面對自己以來的改變,也想將自己對於生活的體悟,透過音樂表現出來。

 

首次的專場演出,小春 Kenzy 想將自己從踏上音樂路之後,每一步的點點滴滴,透過音樂跟表演記錄下來,希望讓更多人看到真實的他,雖然看似江湖看似不定,但骨子裡是最「扛」起一切的大丈夫。

主辦單位:本色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演出日期:2024-04-20(六)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本色會員預購1200元;現場票1500元
注意事項:※預購票限本色會員購票
※演唱會資訊請留意本色IG
開放售票:2024/03/23 (六)11:00
網路購票:https://truecolormusic.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kenzy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