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ORA PHOENIX 2019 LIVE IN TAIPEI 芮塔歐拉2019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2012年頂著英倫最強新人的頭銜,被譽為「雷哈娜和碧昂絲」合體的芮塔歐拉(Rita Ora),在英國樂壇投下一顆震撼彈,自此嶄露頭角,以充滿可塑性的唱腔挑戰不同曲風,發行多首排行神曲,一舉打破樂壇30年記錄,成為擁有最多英國金榜TOP10單曲的英國女歌手。獨特且帶動潮流的時尚品味,更讓她在音樂和時尚領域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橫跨歌手、演員和模特兒的多重身份,奠定英倫時尚天后地位。

近年來幾乎只在上萬觀眾的舞台上演出,這次正好搭上睽違多年回歸樂壇的時間點,秉持回歸音樂的本質與初心,特別在台灣場選了少見的小型場地,對台灣歌迷來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可以和芮塔歐拉有最近距離的接觸,感受這位英倫時尚天后的現場演出爆發力,所有排行神曲一次聽個過癮。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9-03-16(六)
開放入場:18:15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NT$2,500(全站席,憑序號入場)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入場,孩童也需購票。請確實核對訂購內容,本票券一經售出,表示台端同意支付本次交易的內容與價格,台端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本次交易費用。購買後三日內可辦理退票,演出前兩日內恕不接受退票。
2018/12/01購票,退票截止日期為2018/12/04(含),2018/12/05(含)起,即不再收件;演出當日至演出日前第二日內請求退(換)票者,亦不得退(換)票(例:演出日為3/16,3/14、3/15、3/16均不得退換票)。
2.演唱會現場嚴禁攝錄影,不得攜帶相攝影機、Gopro、後背包與平板電腦等器材入場,現場需經安檢程序方能入場,且現場無置物櫃,開演前請關注主辦單位官方網站與臉書 https://www.livenation.com.tw瞭解入場辦法與安檢規定,並請提早到場進行安檢以免耽誤觀賞演出的時間,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力。
3.購票後3日內接受退(換)票,演出前兩日起不受理退票,請於前述時限內將票券寄達,逾期不接受退(換)票,退(換)票並須依票價酌收手續費5%。
4.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或退換。任意塗改、影印或套印、掃描複製票劵,均屬無效票。
5.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之票券,無論加價名目為何。經查屬實者,將取消入場權利並得不予退票,且得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逕向警方檢舉並提出告訴。
6.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觀眾務必遵守主辦單位及場館各項規定,如有干擾演出秩序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請出場外並且不予退還票款。活動若因故延期或取消,主辦單位不負交通及住宿費之補償。
7.活動現場嚴禁以下行為
•使用相機、攝影機或任何器材攝錄影、錄音等與直播行為。
•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請出場外,情節嚴重者不予再次進場,主辦單位有權強制曝光底片或刪除記憶卡中所拍攝/錄製之內容以維護藝人肖像權與智慧財產權,若有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8.演出期間
 •全場禁止站立於椅子上觀賞;
 •請勿攜帶並高舉看板或手機以免阻擾後方觀眾視線;
 •請勿丟擲螢光棒、寶特瓶、鐵鋁罐等物品。
 •經勸告未果,工作人員有權請違規者離場。
9.票券屬無記名的有價證券,恕不能補發,請小心保管票券。

請於購票前確認購票細節並支持杜絕黃牛票以及二手票券買賣,台灣演出請上官方售票網站- https://ticket.ibon.com.tw購票,請千萬不要購買非官方管道售出的票券。
若因購買非官方售票網站售出的票券引起相關權益受損致無法入場或被詐騙,將無法保障自身權益,本售票系統恕不負責,主辦單位保留認定票券合法性之權力。
其他購票相關問題請電洽ibon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16138。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4272
實體購票:ibon機台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