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

 

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2008年春天,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高城蕾妮、佐佐木彩夏四人以次世代新人計畫組成出道,

組合名稱「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是以「純真少女們希望為大家帶來幸運」的涵義來命名。

她們以街頭live表演為出發點開始活動,於2018年迎來10週年紀念。

 

桃色幸運草Z不斷突破自己目標,陸續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國立競技場的舞台、完成六大巨蛋巡演,

一步步的確實實現自己與粉絲的夢想,如今在台灣粉絲的熱情呼喊之下,桃色幸運草Z終於要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啦!

 

想親身體驗最熱情勃發的舞台魅力、想被超絕可愛的偶像俘虜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次跟桃色幸運草Z見面的機會!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1-26(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VIP票NT$3,600 / 一般票NT$2,2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注意事項:購買VIP區票券附贈以下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不包含身心障礙票)

①優先入場資格

②迷你粉絲見面會(預計終演後30分鐘)

③與成員拍攝紀念合照資格(抽選5組/共25名)

④親筆簽名海報(抽選40名)

⑤成員歡送離場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momoiroclove-fds6c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KKTIX)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