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TOUR 16-17 FROM DEPRESSION TO _____ [Mode of DUM SPIRO SPERO]

大大娛樂

DIR EN GREY是一個無法歸類也不需要被歸類的搖滾樂團。

 

他們成立於1997年, 1999年出道後,在X-JAPAN團長 Yoshiki協助下,迅速發行五張單曲與第一張原創專輯,隨即在很短的時間打開了知名度。
 
他們在2008年登上德國知名搖滾音樂節的第一組亞洲樂團,UROBOROS這張專輯更拿下美國Billboard新人排行榜冠軍及專輯榜第114名,在日本公信榜ORICON也拿下第四名的成績。雖然音樂上和視覺上逐年有許多變化,但他們堅持追求自己的搖滾理念這點卻從未改變過。DIR EN GREY的創作核心的是「痛苦」,如同貝斯手Toshiya說:「能感受到痛,則表示還活者。」,吉他手Die也說過,能面對「痛」這件事,本身就能成為希望。而負責所有歌詞的主唱Kyo說:「即使有不好的事,就算變得支離破碎,也會前進。」,這些話鼓舞了許許多多的粉絲,讓他們在感受痛苦中激發出無限的勇氣。美國《Billboard》雜誌形容他們「用音樂超越了語言的阻礙」、「以非英文的歌詞獲得許多外國歌迷的支持」。
 
主唱Kyo京在歌詞中使用多樣化的字彙,有的字詞隱晦神秘,有些則明確露骨。許多歌曲大量使用了雙關語和文字遊戲,且經常運用多義的日文漢字,京的演唱被視為樂團的中樞,其獨特的聲線、聲音的廣度及多變已受到肯定, 包括「嘶吼、低吟、乾淨俐落的表達情感、哭喊、尖叫、咆哮、怒吼、亦或是接近非人類的聲音等等」,對京的喜好,通常也左右了對於DIR EN GREY的感受。
 
2015年應邀在搖滾辦桌大廟口舞台演出,讓許多歌迷尖叫撕扯頭髮並爭相走告,畢竟距離前一次造訪臺灣已經十三年了!許多歌迷都無法置信能再次親眼看到他們的演出,紛紛以視覺系裝扮前來朝聖,形成另一種群眾震撼!
 
今年九月,一連兩場,讓你再次尖叫!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02) 2754 6111 / (07) 537 0000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6-09-08(四)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1500元/2500元/3500元(VIP)
注意事項:票券說明

VIP票券每場僅50張,可於演出前與樂團合照(每人跟樂團合照一張),請依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依序拍照。
搖滾A區實際入場以票面序號進場,兩票價(2500/VIP券)無另分保留區塊。
依購票先後順序,電腦自動產生流水號,演出當天依票面流水號順序分AB區入場。
凡購買雙日票券者(同一價位)前100名可獲得樂團親筆簽名限量明信片一張,限活動當日憑票於售票處領取。入場由專屬通道依流水號順序,與AB區觀眾同時進場。
當日18:30開始排隊,19:30開始入場,20:00 演出(現場依實際狀況調整),請粉絲切勿夜排。
購票與入場注意事項:

依購票先後順序,電腦自動產生流水號,演出當天依票面流水號順序分AB區入場。搖滾A區實際入場以票面序號進場,兩票價(2500/VIP券)無另分保留區塊。
VIP票券每場僅50張,可於演出前與樂團合照(每人跟樂團合照一張),請依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依序拍照。
凡購買雙日票券者(同一票價)前100名可獲得樂團親筆簽名限量明信片一張,限活動當日憑票於售票處領取。入場由專屬通道依流水號順序,與AB區觀眾同時進場。
活動當日18:30開始排隊,19:30開始入場,20:00 演出(現場依實際狀況調整),請粉絲請勿夜排。
票券請務必妥善保存,一人一票憑票券入場(不可憑購票證明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或退換票券。
請您於購票前確認購票細節。並呼籲您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主辦單位將保留認定票券合法性之權力。
開放售票: 2016/05/27(五)12:00 啟售
網路購票:http://shop.dmarketnet.net/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M02CD1F8
實體購票:7-11 ibon/全家 Fami 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