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開發場6)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九屆!「2018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齊力開發見證絕妙組合,一同登上Legacy Taipei(華山中五館)作售票演出!
 
台南嘻研氣根向性行動 榕幫
 
榕幫,來自台南的饒舌團體。由 CJ, Leerix, Warren K 組成,專攻於 old school hip hop。15年成團至今,已發行過兩張mixtape《萌芽》、《向性》,兩張專輯《氣根》、《甜蜜城市》。秉持著「向下扎根、向上萌芽」的精神,希望能創作出在地的台式嘻哈,為台灣的饒舌界帶來一些不同的氛圍。
 
 
叛龐愛戀融合青春賢者 厭世少年Angry Youth
 
厭世少年成團以來首張專輯,歷時兩年錄音製作,十四首歌,十四個故事。
人們歌頌的青春是那樣的華麗璀璨,為什麼我的青春卻不太一樣?
關於戀愛少年的浪漫、青春期的橫衝直撞、有毒的城市以及窒礙難行的垮掉的一代。
厭世少年用歌曲大聲地嘲諷與謾罵,不是對著社會也不是對著誰,而是對著鏡子中的自己。
人生的路很長,每個階段都扮演著不一樣的角色,一樣的那個自己,做著不一樣的事。
早已長大卻還沒準備好成人,前腳踏進社會,卻還沒學會和青春說再見。
 
電頻擊樂雙傑合體特攻 噪音印製 feat. Barkher
Barkher
 
顏世傑 - Barkher 來自於台中的創作者,透過演出、教學與各式跨界合作機會進而發展台中的音樂環境與生活型態。原先希望考取台灣的音樂系就讀作曲,但因為學科的部分不及補足棄而就讀設計系。2014 年開始接觸數位編曲,在2016年 5 月時決定以音樂專輯為畢業製作,便做第一張電子專輯《宇宙》。《宇宙》幸運的在第七屆金音獎入圍了最佳電子單曲與最佳電子專輯,自始開啟了鑽研音樂創作與接觸音樂相關產業的開端。
在音樂創作上,常以古典樂與生活上的感知為創作根基,希望將創作以非語言的方式傳遞給聽眾。
目前著墨於環境音樂與實驗聲響。
 
噪音印製:
以擊樂與聲響作為創作重點,企圖藉由聲音的取樣、模組的運用和噪音的概念,
呈現出聲音最原始的樣貌,也透過取樣進一步與世界做連結, 對於環境的敏銳,觀察持續在有機、隨機且不預期的遊戲與實驗中不斷創作。2017 發行首張專輯 -『反作用力』
 
李慈湄
原為社運文化工作者,進行社會底層與邊緣團體的戲劇音樂工作
坊、行動演出,並從中找尋集體培力的文化行動形式。 因緣際會進入劇場及音
樂製作領域從事音樂設計,同時也從台灣地下電音與實驗噪音場景覓得養分,
期許為臺灣在地傳統音樂與文化帶來更多可能性與新樣貌。 現亦為實驗電子樂團「噪音印製」成員。並有一個 DJ 身份地球戰士李海生。
 
廖海廷
擊樂手,現居台北,專注於實驗音樂與其他媒體的表演藝術呈現,「噪音印製」發起人。
2004年自澳洲昆士蘭省音樂院畢業後前往義大利 Fabrica 駐村,開始結
合現代音樂及表演藝術的創作。隨後前往法國,以「評審一致通過第一獎」取
得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CNSMdP)文憑。回國致力於實驗音樂與不同藝術
類型的創作及演出。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8-08-09(四)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Advance / 200 ;現場At door / 250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席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開放預售:2018/7/6(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至活動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