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 2018 Ariel 蔡佩軒 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超人氣娛樂

新生代創作歌手【蔡佩軒 Ariel Tsai】2016年開始在臉書經營自彈自唱的直播節目,翻唱許多熱門排行榜好歌,更於2018年發行了首張個人EP,深獲觀眾喜愛,至今臉書粉專追蹤人數直逼60萬,是華語歌壇極具潛力的新秀。

即將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藥學系的她,在屬於自己的畢業季發表了最新的單曲《青春有你》,本次的演唱會便是取自其名。「青春有你」不僅是Ariel畢業後的首場大型活動,更是Ariel回國後的第一場正式演出,象徵自己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也代表著Ariel的青春因為有了粉絲的陪伴而意義非凡。

 

 

主辦單位:超人氣娛樂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8-19(日)
開放入場:14:00
演出開始:14:30
演出票價:預售單人票NT$850/預售雙人票NT$1,600/現場單人票NT$1,200
注意事項:*全場搖滾區站席,不劃位,不論持單人或雙人票,均於當天依照現場排隊順序入場。

*預售票銷售至 2018/06/30 23:59,開演當天請至演出現場購買現場票種,現場售票僅接受現金付款。預售票一經完售,即不開放演出現場購票。

*購買雙人套票者會收到二張門票,可個別憑票入場。
開放售票:2018/5/15 (二) 13:00啟售
網路購票:https://supermedia.kktix.cc/events/ariel-rhg657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KKTIX)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