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n’t We The Invitation Tour 首次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紅髮艾德、泰勒絲巨星欽點!告示牌Heatseekers新人榜冠軍!

YouTube、Spotify雙雙破億紀錄!

全球媒體預言接班狂潮,偶像第二世代震撼襲來!

「我們一起,就能無敵! 為默契而生,為青春而唱!」

 

由丹尼爾(Daniel Seavey)、柴克(Zach Herron)、柯本(Corbyn Besson)、喬納(Jonah Marais)和傑克(Jack Avery)所組成的Why Don't We,成立於2016年。在Why Don't We正式成立之前,這五位大男孩已經各自有著一定的知名度。丹尼爾(Daniel Seavey)是《美國偶像》第十四季的前10名,他也因此經常出現在螢光幕上。而其他四位則是知名的Youtuber,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以翻唱歌手的身分活動著。在某次於洛杉磯的聚會中,他們突然覺得:「我們何不組成一個樂團呢?」。於是,Why Don't We就這樣誕生了。

 

成立後的Why Don't We馬上推出單曲作品《These Girls》,去年夏季初次亮相便在iTunes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中名列前十,但隨即被他們自己的新單曲《Trust Fund Baby》超越並在iTunes歌曲排行榜中排名前三,更勝過知名歌手如德瑞克(Drake)、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和卡蜜拉(Camila Cabello)等歌手。這首歌曲由榮獲多項葛萊美獎的超級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創作且由英國熱銷音樂製作人,曾與紅髮艾德(Ed Sheeran)、連恩‧佩恩(Liam Payne)和潔淨盜賊樂團(Clean Bandit)等合作的史帝夫‧麥克(Steve Mac)製作,媒體對Why Don't We的大碟給予盛讚。嗡嗡餵(BuzzFeed)將此稱為「大成功」,《滾石》的評論則是:「歌曲十分具有感染力且曲調充滿活力」。

 

累積超過2.12億全球音樂串流、270萬Instagram追蹤人數、超過160萬的YouTube訂閱人次和超越1.7億的點閱率,Why Don't We成為流行音樂界中最驚人的爆紅故事之一。在他們首張單曲《Only The Beginning》和《Something Different》之後推出單曲《Why Don't We Just》在去年夏季引起轟動,登上iTunes流行音樂榜第一名,並且超越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和紅髮艾德(Ed Sheeran)等知名歌手,接著在Why Don't We成軍一周年之際又推出《Invitation》單曲,這張單曲同時也是樂團在一年內第四度發行的作品,一發行立即造成國際轟動,並為Why Don't We累績更多粉絲人數,包括美國在內六個國家的iTunes專輯排行榜中名列第一。而Why Don't We也隨即展開The Invitation Tour。The Invitation Tour從2018年2月開始,已經巡迴了北美和歐洲,而今年則首次前進亞洲,包括台北、曼谷、新加坡、東京、首爾。

 

除此之外,Why Don't We也參與許多音樂節活動並登上美國全國電視節目NBC電視台的《今日消息》(Today),還在日間節目《凱莉和萊恩的直播秀》(Live with Kelly and Ryan)和ABC電視台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中亮相。樂團也跟許多知名流行音樂巨星如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卡蜜拉(Camila Cabello)一樣,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愛心廣播電台年終演唱會(iHeartRadio Jingle Ball)中演出。Why Don't We同時榮獲十一月MTV-必聽藝術家的推薦獎項(MTV PUSH: Artist To Watch)並且成為迪士尼廣播電台(Radio Disney)節目-頭條大事件(Next Big Thing)的主打歌手,並加入其名人殿堂,曾獲此榮譽的歌手還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艾莉西亞‧卡拉(Alessia Cara)、五佳人(Fifth Harmony)和其他許多知名歌手。

 

Why Don't We將於今年八月首次登台開唱!挾帶冠軍單曲《Invitation》的大勢力,偶像第二世代即將用超群的音樂實力陪伴臺灣粉絲度過炎炎夏日!

 

---

WHY DON’T WE THE INVITATION  2018  亞洲巡迴場次

八月

11       泰國曼谷GMM Live House

13       新加坡Gateway Theatre, Main Theatre

15       南韓首爾MUV Hall

18       日本東京Summer Sonic Festival, ZOZO Marine Stadium

19       日本大版Summer Sonic Festival, Maishima Sonic Park

24       臺灣台北Legacy

26       菲律賓馬尼拉Samsung Hall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8-24(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NT$2,500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2018/6/1(五)中午12點啟售
網路購票:https://goo.gl/Qw4nW1
實體購票:萊爾富及OK超商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