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2018 LIVE IN TAIPEI 克里斯多福2018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有如從童話中走出來的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不只能唱能跳更能創作,以完美到不可思議的天菜高顏值攻陷全球少女心。去年首度來台宣傳新專輯,受邀在「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與周興哲同台演出,深情嗓音讓歌迷耳朵懷孕,演出之後在台灣更是人氣直線飆升。在去年台灣見面會上答應歌迷會再回來的他,果真信守承諾的將於7月30日二度來台,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

出生成長於丹麥,克里斯多福從小就愛唱歌,12歲獲得第一把吉他,開啟他的創作之路,高中就跑到唱片公司自彈自唱毛遂自薦,也果真為自己贏得一紙唱片合約。2011年發行〈Against the Odds〉正式出道,引起各方關注,在短時間內迅速累積人氣後,第二張單曲〈Nothing in Common〉即躍進到第5名。自出道以來已發行三張專輯和十五張單曲,銷售成績都獲得金唱片或白金認證。專輯《Told You so》佔據丹麥專輯排行榜冠軍超過50天,在丹麥站穩腳步之餘,憑藉網路受到國際矚目,在串流平台上的全球收聽次數破七億,受邀至中國、首爾、新加坡等地演出。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7-30(一)
開放入場: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NT$2,100
注意事項:※ 全區搖滾站席
開放售票:6.9 (六) 11AM 啟售
網路購票:http://po.st/Chris_ibon
實體購票:7-11 ibon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