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 Asia Tour 2018 -juice!!!!!-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超人氣美聲團體 Little Glee Monster

Little Glee Monster Asia Tour 2018 -juice!!!!!-

「會在你心上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7月14日台北Legacy首次襲台

 

擁有超強的歌唱實力、高度融合的阿卡貝拉演唱模式、極具穿透力的合聲,在日本獲得女子高校生壓倒性愛戴的超人氣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就在7月14日將首次來台於台北Legacy開演唱會。

Little Glee Monster的歌聲被形容為「會在你心上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這個集結日本最強歌唱少女的美聲團體「 Little Glee Monster」她們靠參加各種音樂祭典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累積經驗,並透過YouTube上的翻唱影片累積人氣,成功以超強歌唱力及高超的合聲技巧擄獲日本樂迷們的耳朵,於2014年 10月以「放學後擊掌」單曲出道。接下來作為日劇《表參道高校合 唱部!》主題曲的人氣單曲「喜歡你。」更獲得ORICON公信榜第四名、350萬之高的YouTube點閱率,而後例如人 氣廣告曲「僅此一次的人生」、動畫《神奇寶貝XY》片尾曲「怪獸群星」、2016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等等,各個都創下非常厲害的音樂紀錄。

2017年「Little Glee Monster」堅強實力、無敵人氣更是大爆發,第二張專輯「Joyful Monster」獲得ORICON公信榜第二名,第二張專輯發行不久後隨即舉辦了大成功的武道館公演,成為高收視劇「陸王」插入曲的「Jupiter」也大受歡迎,2017年末更是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今年除了首次跨足海外演出外,為了迎接出道五週年,今年9 月開始也將在日本展開全國23場名為「Calling」的巡迴演出。

Little Glee Monster在日本因為獲得眾多女子高校生的喜愛,大多粉絲都跟Little Glee Monster年紀相仿,因此在日本演唱會現場,常常是全家大小一同前來支持觀賞,這現象也成為Little Glee Monster歌迷族群的一大特色,此次來台演唱,她們也相當期待可以見到台灣歌迷同樣也是全家大小一同來聽歌。

團員當中的芹奈表示:「這次的海外巡演除了是第一次真正的海外演唱會外,也是我們對於世界巡迴演出這個目標跨出了一步,所以相當開心。就算到了海外,我們也會帶著充滿Little Glee Monster特色的演出呈現給大家。希望可以早一點見到海外的大家。真的是相當期待演唱會當天的來臨。」

歌聲就像100%果汁一般純度高的Little Glee Monster 7月14日就在台北Legacy等大家親臨現場見證無敵猛獸般實力。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7-14(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2,200元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開放售票:2018/5/12 (六)上午11:00
網路購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18_LGM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