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開發場3)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九屆!「2018 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齊力開發見證絕妙組合,一同登上Legacy Taipei(華山中五館)作售票演出!

 

島史原青人聲情深交響  CMO樂團


2010 年的冬天,三位熱愛音樂的阿美族青年與好友們組成了創造音樂室內樂團(Creating Music Orchestra,簡稱 CMO)。其致力於阿美語音樂創作,關注生命、環境與人文議題,用音樂紀錄部落人物的故事,反映時代面貌。此外,樂團也改編臺灣原住民古調,讓日漸佚失的語言文化透過音樂保留下來。

成立六年來共演出超過400場,獲獎紀錄包含2013第六屆臺北藝穗節「自由大道—稻穗、海洋、城市」與2014第七屆臺北藝穗節「生命樹」演出,獲「音樂中的音樂」獎項;《自由的旅程》專輯入圍 2016 年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入選PULIMA藝術節「表演藝術新秀—音樂類」。

 

 

音速復興瞪鞋失真英雄  Super Napkin


超級紙巾,小帕 (吉他/主唱)、施霖 (鼓)、黃尾 (貝斯)。「如果要構思一個超級英雄的故事,我想寫一個叫做紙巾人的角色,能力是好好地聽每個心靈受傷的人說話,陪著他們將傷口上的污垢和血淚都擦拭乾淨。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英雄。」

 

 

幽夢騷聲吟唱失神墨客  傻子與白痴

 

我們心裡都住著兩種人。

白痴,隨眾人的憤怒而咒罵、因大家的笑聲歡喜,將自己淹沒在人潮裡;

傻子,不尋認同、不求原諒,傻氣笑著,碰撞成規和法則。

傻子與白痴的辯證就是我們的音樂。

 

敘事性的結構,電氣的音牆,飄著菸味的嗓音。

「傻子與白痴」希望能映照一縷微光,給遊蕩在角落邊緣的靈魂:我懂,朋友。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8-05-03(四)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200元 / 現場250元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票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2018/4/13(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至活動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20783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