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HOURS-TAIPEI 2018-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MONO x toe x envy x downy x LITE

東京 After Hours 音樂祭首度登台!

6月10日 Legacy Taipei

 

由 MONO、envy、downy 自主策劃的「After Hours」城市型音樂祭,6月將在台北首度登場!門票已全部完售。

 

以「樂團」為思考中心、2016年以東京 SYNCHRONICITY 為起點的 After Hours,至今曾邀請 DJ KRUSH、eastern youth、Boris、world's end girlfriend、tricot、THA BLUE HERB 等超過30組令樂迷熱血沸騰的強大陣容,向日本音樂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而 After Hours 也在今年首度征戰海外,6月將由 MONO、toe、envy、downy、LITE 五組樂團帶來 After Hours 台北場;今年不用再飛到東京、在這裡也可以親自參與 After Hours 綿延的轟音絕景!主視覺海報由樂團欽點、交付西班牙藝術家 Error! Design 繪製設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出樂團介紹】

 

MONO (Japan)

邁向成團20週年的老字號吉他王者,擅長以如泣如訴的音牆描繪光與闇、旋律結構如古典樂般優美嚴謹的 MONO,自16年發行《Requiem For Hell》之後,目前正著手進行新專輯的錄製工作。

 

toe

世界的數學一哥!深受台灣樂迷喜歡的他們,今年發行了新作《That's Another Story》,收錄與 Chara、土岐麻子、吉野寿的合作曲目,年初的美國巡迴更是創下場場完售佳績。都市傳說:來台室外演出〈グッドバイ〉一定會下雨。

 

envy Official

融合硬核與後搖兩種曲風、現場渲染力驚人的 envy,主唱於2016年離團,而鼓手與吉他手亦在今年退出;在歌迷一片哀嚎聲之餘,envy 並沒有說「ok 那我們就解散吧」,反而宣佈將以全新氣象再度與樂迷見面,說他們是人生的拳擊手絕不為過!身為 envy 忠實樂迷,期待他們的再次出擊。

 

downy

2004年宣佈活動終止、闊別九年重新回歸的日本傳奇樂團 downy,以主唱兼吉他手青木ロビン為中心,以頹廢濃豔的異色迷幻曲風著稱;downy 的所有發 行專輯皆無名稱,一律以《無題》為系列標題。

 

LITE

與サカナクション、The fin. 同屬經紀公司,與前兩者截然不同曲風的 LITE,為新生代數學搖滾中的佼佼者;近年轉往歐美扎根,前年推出好評不斷的《Cube》,以繁妙精實的現場演出擄獲世界樂迷的心。

 

 

主辦單位:After Hours、Young Team Productions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6-10(日)
開放入場:17:30
演出開始:18:00
演出票價:預售2200元、現場2500元
注意事項:- 全區站位,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 無入場序號,依活動當日排隊順序依序入場
- 本場次嚴禁拍照錄影、禁止攜帶專業攝影器材入場
- 預售票完售後即不再開放現場售票
-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小心保管,如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 演出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492369/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