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Powter 2018 Taipei Concert 城市琴人丹尼爾2018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 台灣騰踔娛樂有限公司

DANEIL POWTER 2018 TAIPEI CONCERT

城市琴人 丹尼爾 2018 台北演唱會

 

丹尼爾·帕德Daniel Powter,加拿大最富之名的唱作音樂人之一。

他用獨特的歌聲與細膩的感情,加上精湛的琴藝征服了許多樂迷,2005年以一首《Bad Day》紅遍世界。

《Bad Day》在當年被飲料公司可口可樂選取,作為可口可樂在歐洲的廣告歌。自此聲名大噪,除了上榜美國告示排行榜第一名外,這首歌更是破了數位單曲下載200萬次的紀錄,並也囊括了多項大獎:

朱諾獎 最佳新人

提名 全美音樂獎 年度最佳藝人

提名 全英音樂獎 國際最佳突破藝人

提名 葛萊美音樂大獎 最佳流行男歌手

提名 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 年度最佳百大歌曲Bad day

 

2007年丹尼爾推出了《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同樣深受廣大樂迷的好評,並被選為福特汽車的廣告曲,福特汽車更破天荒的砸下6000萬作為廣告宣傳,自此在台灣紅遍半邊天。更四度來台開演唱會,並曾獲邀參與2008年的金曲獎。

在經過的幾年浮載之後,他沒有放棄音樂之路,反而是更添加的許多人生經驗,並將這些辛苦的過往融入他的新作之中,除了最真實細膩的感情以外,更加入的許許多多的情緒在裡面,讓大家感受到他不同以往看世界、看感情的角度,也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人生的正面力量。

2018年4月,丹尼爾將再度回到台灣,用他的新作品、新面貌來感動台灣的樂迷朋友,就讓我們相見Legacy,一起有個動人的夜晚吧~

 

開場嘉賓:新生代情歌小王子  胡利基 Ricky Hu

 

主辦單位:台灣騰踔娛樂有限公司 (Bravo Entertainment)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4-26(四)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預售票NT$2,400 / VIP票NT$3,600 / 現場票NT$2,800 (全場站席)
注意事項:※ 全區搖滾站席
※ VIP票限量50席,含簽名合影、海報、優先入場
開放售票:2018/3/7(三) 12:00啟售
網路購票:https://bravoent.kktix.cc/events/daniel-7ce9a76f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KKTIX)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