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與孤獨的吟唱:Iron&Wine Taipei Concert

主辦單位:Highnote Asia

2018葛萊美獎最佳美國本土專輯入圍肯定
《暮光之城 Twilight》插曲〈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演唱
獨立民謠詩人 Iron and Wine 首度來台

 

「我曾是一個愛哭的男孩,著迷於單純世事;你們冰涼的世故雙眼,碾碎我的傻氣天真。」

靈感來自超市販賣的營養補充品 "Beef Iron & Wine" 、化名為 Iron & Wine 的 Sam Beam,從2002年至今發行六張正式專輯,去年的《Beast Epic》更獲得第60屆葛萊美獎入圍肯定。除了個人作品之外,並多次與 Calexico、Band Of Horses 等好友合作,推出聯名 EP 甚至是翻唱作品,反覆挑戰與探索創作的領域邊界。

Sam Beam 原先在邁阿密大學擔任電影教授,在一位朋友借給他四軌錄音器材之前,這位安靜的教授已經默默寫了七年的歌;如此美好的特質同樣反應在他的創作之中,以最簡單的旋律結構,譜寫出最動人的音樂風景。無論是二度被收錄在《暮光之城 Twilight》的〈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怪醫豪斯 House, M.D.》第四季結尾的〈Passing Afternoon〉,或是《情歸紐澤西 Garden State》出現的〈Such Great Heights〉(The Postal Service Cover);他將人生的鐵銹寫進詩歌,願悲愁都能化作美酒芳醇。

Iron & Wine 將在五月以全樂團編制首度來台演出,以吟唱帶來美國鄉村公路上的風與歌;門票將於2月7日(三)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正式啟售。

 

 

主辦單位:Highnote Asia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8-05-17(四)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1800元|現場2200元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2月7日(三)中午12點啟售
網路購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418871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