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Suga Shikao Asia Circuit 2017” in Taipei

主辦單位:UGM

 

「無論多少次,都可以重來。朝向我期盼的世界,往前踏出步伐。」--Suga Shikao

村上春樹、櫻井和壽(Mr.Children)、川上洋平([Alexandros])一致推薦讚譽

日本樂壇暢銷金曲創作推手 Suga Shikao 出道20周年首度台灣公演

 

寫下無數雋永旋律,打動日本國民人心的實力派創作歌手Suga Shikao,在出道迎向20周年之際,宣布將舉辦個人音樂生涯的首次亞洲巡迴。

以與生俱來的音樂感性,擅長描寫深入人心的生活風景的Suga Shikao,年近30歲才毅然決然脫離上班族行列,投身音樂創作,出道至今孕育出眾多你我耳熟能詳的暢銷金曲,像是SMAP〈夜空的彼方〉、KAT-TUN〈Real Face〉等歌曲就是出自他之手。除了為人作嫁之外,他自身所推出的原創專輯更是張張打入公信榜TOP10,並坐擁多次搭配日劇、動畫主題曲和電視廣告曲的傲人成績。在他的作品中,總有著鼓勵人不要放棄重新來過、努力不懈向前邁進的正向能量,透過其饒富情感的溫柔嗓音詮釋,就彷彿像是在背後推一把的力量般,為失意迷惘的人們帶來溫暖與勇氣。

歷經過事業巔峰的Suga Shikao,在2011年時再度做出令眾人跌破眼鏡的決定,宣布退出原本的經紀公司,回到完全獨立自主的狀態,為的就是要找回對音樂的初衷,把自己創作的心血結晶,毫不矯飾地直接傳遞給樂迷。持續以自我步調走在音樂之路上的他,於2014年又受到主流廠牌SPEEDSTAR RRECORDS的盛情邀約,在堅守自主的原則下再次重返主流市場,其後更與金牌製作人小林武史聯手合作,完成了他個人史上最百無顧忌,充滿話題性的傑作《THE LAST》。

2017年,作為紀念20周年特別企畫的一環,Suga Shikao也首度舉辦了自己的音樂祭「Suga Fes」,更與多方音樂人共演合作,積極展現他對音樂的濃烈熱情。

闖蕩樂壇多年,這位始終保有直率性格,赤裸裸唱出真實人生百態的大師級創作歌手,終於將觸角延伸至海外,將他感染力十足滲透人心的音樂作品,以最直接的現場表演方式呈現給台灣樂迷。難得近距離親眼見證Suga Shikao以及日本樂壇中首屈一指樂手精湛演出的夢幻之夜,就在12月17日Legacy Taipei!

 

____

主辦:UGM

企劃・製作:Guts Promotion、株式會社LIVE、CREATIVEMAN PRODUCTIONS

協力:Victor Entertainment、SPEEDSTAR RECORDS

洽詢:gutsjpop@gmail.com

 

 

 

主辦單位:UGM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12-17(日)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預售票NT$1,800、現場票NT$2,000
注意事項:[[ 入場方式說明 ]]
※本演出採自由入座。
※演出當天預計 17:00 開始整隊,自 KKTIX / FamiPort 購票者請依票券序號整隊為一列,自日本官方購票者請另整隊成一列,預計 18:00 開放兩列同時入場。
※KKTIX / FamiPort 序號依付款完成之交易時間產生,若有變更以現場公告為主,詳細序號請參閱"序號在哪裡 (https://goo.gl/8iQGsx)"。
開放售票:2017年9月30日(六)中午12:00起
網路購票:https://gutsrecords.kktix.cc/events/shikao-gf748r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