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仰樂隊 2017《今日青年》百城巡演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

[取消公告]

痛仰樂隊11/10演出因故取消,請消費者聯絡主辦單位大大娛樂(02) 2754 6111 辦理退票手續。

★ 已刷卡購票者不需將票卷寄回,該票直接作廢、全額退費

★ 於超商購票者由於沒有購買者紀錄因此將於演出當天派員至現場以現金退票

超商購票者請填寫退票申請書(連結表格下載)並將票卷一同寄回辦理退票,主辦單位也會在活動

當日18:00-19:30派員在活動地點以現金退票。

 

成立於1999年的痛仰樂隊(Miserable Faith)是當下大陸享有最高聲譽的搖滾樂隊之一。至今發行專輯及EP共七張,參加各類專場、音樂節演出數百場,獲得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龐大樂迷喜愛。他們成軍以來從來沒有離開搖滾這條路,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一直保持旺盛的創作經歷並且在不同階段的風格轉換一樣得到認同與肯定。

 

2001年發行的首張專輯《這是個問題》和2006年獨立發行的EP《不》,以說唱金屬、硬核與硬搖滾為主,由於其極具感染力的現場表演而讓他們的現場演出獨樹一格。2008年推出專輯《不要停止我的音樂》起,痛仰樂隊的作品風格轉向更加兼容並蓄的獨立搖滾,並獲得廣泛的關注與贊譽。此後兩年,樂隊分別推出了不插電現場錄音《改變你的生活》和EP《盛開》。睽違四年,痛仰樂隊於2014年8月發行錄音室專輯《願愛無憂》,雷鬼和更多具有濃郁地域色彩的樂器的融入,確立著痛仰樂隊在創作上又進入了嶄新的階段。十五年間,痛仰由那個在匱乏的青春里,慣於用憤怒抵禦周遭的吶喊與質疑,成為了在自由的公路上,樂於去探尋更多可能的實踐者和分享者,原來,他們是把視線的焦點從於外部、於身體的躁動和碰撞,逐漸的調轉向度,變為向內心冷暖和生命體驗的關注。但在痛仰的這種巨變的背後,是一種不變,—種始終只遵循內心的、自然而發出的音符和律動。這支絕不固步自封的公路搖滾樂隊,無論是作品還是狀態都漸入佳境般愈發成熟,源源不斷地煥發出新的光彩和能量。2015年4月痛仰樂隊簽約大陸最大的獨立音樂公司摩登天空,在用音樂改變世界的征途中邁出了堅定的一步,對於未來的企圖和野心痛仰樂隊從來沒有改變,現在的這一切僅僅是一個前奏。

 

2016年10月痛仰新專輯《今日青年》如期而至,它以複雜多義的方式,打破了人們長久以來在風格與姿態之間連接的等號。11月,痛仰「今日青年」百城巡演正式啓動,從大陸、英國到台灣,他們又再次踏上征途。

「搖滾不僅是一種音樂型態,它更表示著一種人生的態度和哲學。」

簡單的詞句蘊有無限的力度   重複的歌詞滲入你的血肉   躁的血脈噴張!!!

如今哪吒又睜開他怒目的雙眼;在震耳欲聾的節奏中怒吼……

『在沈默中老去,還是爆發?』

也許今日青年不再年輕,但我依然有話想說

痛仰樂隊《今日青年》百城巡演,來給出你的答案。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11-10(五)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1,000元|現場票$1,200元
注意事項:※ 全區搖滾站席
※ 預售票若完售將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2017/09/21(四)12:00 啟售
網路購票:https://goo.gl/6nYVS9
實體購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 (大市集交易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