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系列演唱會-滅火器

IMC Live Group Taipei 亞恩斯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I Sing, I Listen, I’m ALIVE!
滅火器 存在於音樂的存在 此時此地

2000年成立的「滅火器」樂團,是現今台灣少數能寫出詩意台語歌詞的年輕樂團,

他們令人血脈賁張的音樂風格、反省與堅持兼具的信念,

激發無數人對於夢想的追求。2015年,滅火器以《島嶼天光》榮獲第26屆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獎」。

現場樂迷的熱情、衝撞、人體波浪搖擺與不間斷的大合唱等等,

更成為滅火器演出場景的最大特色。

主辦單位: IMC Live Group Taipei 亞恩斯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6-04-01(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 預售1000元/現場1200元/限量四人套票850元(每人)
注意事項:1.開演前10日起即不受理退票(不含演出當日),退票皆收取票 面金額的10%手續費,請詳閱KKTIX退換票規定。若購買限量四人套票,退換票亦需將四張票券辦理退票,恕不受理單張退票。

2.請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之通路、網站購票,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KKTIX概不負責。

3.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4.全區站席,無序號,當天依排隊順序入場。

5.館內全面禁菸,且禁帶外食及飲料入場;演出期間嚴禁錄影及錄音。

6.演唱會活動相關訊息更動,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imclive.kktix.cc/events/alive2016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