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開發場7)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八屆!

「2017 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齊力開發見證絕妙組合,一同登上Legacy Taipei(華山中五館)作售票演出!

 

高校插旗徵選特別推薦  藍色窗簾

「成立於 2016 年的夏天,團名意指著故事情節的過度解讀,是一支男女雙主唱聲線及複雜的樂器編排為樂團特色的 indie pop 樂隊,希望能透過音樂替無解的生活找到一個情緒的出口。
歡迎光臨藍色窗簾,請放下多餘的想法,直接進入我們的音樂裡,純粹地感受當下所有感受。」

 

化搖入電有機導流單位  眠腦

台灣另類電子搖滾樂團-眠腦,前身創立於2006年,同為國中同學的主唱孟堯和吉他手阿搞因為學校的英文歌唱比賽,找了其他四位同班同學組成了The Freaks樂團,在如此機緣之下,成為了眠腦的前身。

到了2012年,因為個人生涯的關係樂團改組,兩人開始重新思考了樂團的方向,找了DJ阿雞以及鼓手Mike,成為了眠腦最初的組合,大家選用眠腦作為這個新出發的團名,眠腦是是泰雅族語的鬱鬱蒼蒼,欣欣向榮的意思,也是太平山的古地名,希望用這個故鄉的古名來為冷調的電子樂增添有機的實感。

爾後幾年團員的更迭,加入了鼓手亮瑩以及貝斯手大慶,為樂團增添了複雜而確實的鼓以及有趣的合成器貝斯,使得如今的歌曲更加明確完整,並在二零一三年發行第一張實體作品(機體宇宙)。



日系器樂荒景戰鬥行動  體熊專科

由喜愛日系搖滾、後搖滾、即興演奏的四人組成的純愛純音樂演奏樂團。
情緒爆裂,帥氣認真。
我們很愛體熊,
但也很認真做音樂。

 

生物想像鹿鹿後搖接班  Triple Deer

樂風時而細膩時而狂暴,取材于生活,並專注于情緒的表達。
不跟進時下電子風氣,Triple Deer 專心經營吉他、貝斯、鍵盤弦律與和聲的細節,
汲力打造俱有故事風格的器樂搖滾,讓沒有歌詞的後搖滾,滲入每人心裡的角落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7-09-07(四)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票價:預售200元 / 現場250元 ※全區搖滾站票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票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2017/8/11(五) 19: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