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5th Anniversary Tour "The Crossing"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以英日文無限漫遊縱走網路與真實世界,並演唱過『蒼藍鋼鐵戰艦』『魔法戰爭』『M3~黑色鋼鐵~』『緋彈的亞莉亞』『鎖鏈戰記』『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等多部動畫主題曲的的日本搖滾歌手nano,為了紀念出道5周年,宣佈將在2017年5月推出新專輯『The Crossing』,並從8月份起舉辦5周年巡迴演唱會『nano 5th Anniversary Tour "The Crossing"』。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將巡迴日本5大都市以及香港、印尼雅加達,更將於9月2日登陸台灣,於「Legacy Taipei傳 音樂展開空間」舉辦!!這也是nano繼2015年4月首度來台開唱後,睽違一年半再度登台,喜歡日本動畫或搖滾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演唱會門票將自4月14日(五) 中午12:30起,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7-09-02(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全區站席2000元/身心障礙席1000元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席
※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開放售票:4月14日(五) 中午12:30開賣
網路購票: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6002
實體購票:7-11 ibon售票系統機台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