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情人 Joyce Jonathan 2017 Live Tour─台北場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Joyce Jonathan從小瞞著家人去上鋼琴課,7歲那年就展現她過人的音樂天份寫下生平第一首創作。

接著在她人生中不同的階段都有些突破與成就,不由得讓人覺得這個小腦袋裡面到底裝了多少計劃?

 

她藉由葛萊美獎創作女歌手Tracy Chapman的歌曲勤練吉他、加強歌唱訓練,因為她說吉他是旅遊伴侶,

想必三不五時懷抱吉他撥動琴弦就有新曲誕生。

 

她自稱寫的歌的確是以「慘情歌」居多,在歌詞創作上紓發個人生活的感觸及對愛情的想法。

Joyce招牌的輕快曲風及輕搖滾編曲,讓人忍不住就想跟著哼唱。

 

2016年6月在台北高雄兩地的演唱會都是在短時間內售罄,這次再度來臺於台中、台北一連兩場,不會說法文也不用擔心,

只要來就對了! 因為會是驚喜不斷,伴隨著你不由自己的哼唱。

 

7      歲寫下第一首歌

16    歲在網路發表三首創作

19    歲透過音樂創作集資網站成功募得製作專輯的資金,因為過人的天份與輕柔迷人的嗓音讓Telephone 樂團的吉他手

         Louis Bertignac 與她一同編曲

21    歲發行首張專輯【Sur mes gardes 守護愛情】,得到金唱片認證並拿下法國葛萊美之稱的NRJ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

24    歲在環球唱片發行第二張專輯「Caractère 真實的我」

27    歲發行第三張專輯 「UNE PLACE POUR MOI幸福位置」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6-02(五)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NT$1,000 / 現場票NT$1,200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席
開放售票:2017/04/20(四)12:00 啟售
網路購票:http://ppt.cc/wSoy0
實體購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