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os] -Tour 2016-2017 We Come In Peace-

主辦單位: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若是提到近年來日本樂壇最受矚目的樂團,勢必不會忽略這個名字 ──[Alexandros]。

團名取自歷史上征服世界的「亞歷山大帝」,帶著這個霸氣的名字,現在他們正團如其名地以驚人的氣勢席捲各地。


ー廣告商、日劇界的新寵—
*知名橄欖球選手五郎丸步主演ASASHI 啤酒廣告曲「候鳥」
*JR 東日本2016-2017 JR SKI SKI 廣告曲「SNOW SOUND」(2017/2 月發行新歌)
*水原希子主演 三井住友信用卡Apple Pay 廣告曲「月歌」
*松坂桃李主演 關西富士電視台連續劇「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片頭曲「Girl A」
*波瑠主演 關西富士電視台連續劇「ON 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主題曲「Swan」
*日本服飾品牌GLOBAL WORK 形象主題曲「FEEL IT」
*電影「泰山傳奇」日本版主題曲「Nawe,Nawe」
*手遊軟體「時空幻境:光明傳奇」主題曲「NEW WALL」

 

—今年4 月北高兩地開唱—
短短數年內,[Alexandros]與環球唱片公司簽約出道、上遍各大音樂性節目、勇奪搖滾音樂獎項殊榮、作品持續打入公信榜前十名、接下諸多主題曲製作的邀約、擔任無數大型夏日音樂祭的壓軸,並逐年唱上越來越大的場地。成功而迅速地累積人氣,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樂團圈中脫穎而出,成為一票難求的熱門樂團。今年4 月他們也將帶著Oricon 公信榜冠軍專輯再次回到台灣開唱!

由川上洋平(Vo.&Gt.)、磯部寛之(Ba.&Cho.)、白井眞輝(Gt.)、庄村聡泰(Dr.)四人組成的[Alexandros],深受西洋音樂的影響,主唱曾待過海外的經驗也讓流利的英語發音成為他們音樂上的一大利器。吸收日本與西洋搖滾樂的長處,英日文歌詞的交織巧妙而渾然天成,持續進化的編曲搭上音域寬廣的唱腔,在在都讓[Alexandros]的音樂深具獨樹一格的高辨識度。除了在旋律上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流暢性,他們的音樂最打動人心的還有充滿積極性的歌詞。自成團以來他們便立下要成為世界第一的目標,這樣的意念也在歌詞的字裡行間展露無遺。以文字直接表達感受到的一切,反映自身對渴望的事物所抱持的強烈欲望,正向地給予自我肯定並強調永不放棄的決心,讓人深感共鳴的同時,也被這股自信的力量給深深感動鼓舞。


[Alexandros]的逐漸壯大靠的並不是帥氣的外表或是順應大眾口味的音樂,而是以堅強的實力獲得各方嶄露頭角的機會,以持續不懈的努力實踐一直以來的遠大目標。無法定義的多元方向性讓他們的音樂永遠令人耳目一新,對每場演出一視同仁重視的他們,只要站上了舞台就會毫無保留地展現全部的魅力,只要看過一次他們的表演就讓人深陷著迷。

除了在日本國內持續征服各大場地,近年來[Alexandros]也積極地向海外發展,目前他們已經累積了多次國際表演經驗,足跡遍佈亞洲台灣、韓國、香港、美國德州、英國倫敦、印尼等等,去年年底更在台灣締造了首場海外票房完售的佳績。他們曾說過,不管在哪裡表演對他們來說都沒有差別,只要有能讓他們演奏的舞台,無論國內國外,無論何時何地,他們都想辦演唱會,想將他們的音樂傳遞給世界各地的人們。他們渴望在不同族群的聽眾面前展現自己的音樂,企圖以實際行動吸引更多原本不認識他們的人。[Alexandros]之所以能夠不斷開拓前方道路絕非偶然,在音樂的創作與呈現上永保進化姿態,務實地走好每一步正是他們能夠持續前進的最大關鍵。

 

 

主辦單位: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4-08(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預售票NT$1,800 / 現場票NT$2,000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席
※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twindiemusic.kktix.cc/events/wecomeinpeace-aa964f
實體購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