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開發場3)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八屆!「2017 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齊力開發見證絕妙組合,一同登上Legacy Taipei(華山中五館)作售票演出!

高校插旗徵選特別推薦  把妹哥
 

每個彈吉他的男生,第一首歌一定會是寫給喜歡的女生,為了把妹而開始的創作,就是我們的初衷。
因為一首把妹歌而命名的把妹哥樂團,從 2012 年開始,歷經了幾次團員更換而成為現在的模樣,難以界定屬於甚麼曲風,歌曲中不時有 FUNK、ROCK、後搖滾的影子。
對把妹哥來說,夢想就和妹子一樣,只有往前踏出第一步,才會有追到的可能。

重型迷幻合金獸青戰士  頭部組成者 Head Composer

組成腳和腿 
組成軀幹和手臂 
我來組成頭部

闇夢瞪鞋低明後龐異種  霧虹Fogbow

"在地底下三千公尺深的地方住著一群生物,它們吸收從海水滲透到土壤裡的水分,直到自己的身體快要裂開時,把所有的水分排出體外,這些水分經由土讓流回地表,最後蒸發成為天上的霧。"
霧虹,來自高雄的後龐克樂隊、成立於2013年。
2015年獨立發行第一張錄音室作品: The First EP
2017年獨立發行第一張錄音室專輯: 苦澀的痛擊 Bitter Setback

護佑鬼島南方金屬怪物  火燒島Burnig Island

「這頭南方的怪物已經長這麼大了」
2016年,火燒島經過了三年的沈寂、潛伏,感受著因為太年輕而伴隨的生長痛,瘋狂的亂竄、狂奔、撞牆撞到頭破血流只想找到更加狂妄的聲音。最終,我們沒有死亡,而且還從狹窄的夾縫中衝出,蓬頭垢面地帶著第二張全新專輯出現,氣喘吁吁且不斷膨脹著,這頭南方的怪物漸漸長大了...

「狂妄是我們的旗幟」
火燒島2011年組成,台灣台南人,全台語創作的重金屬樂團。2013年推出首張專輯「若是有一蕊號作正義的花」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團及最佳樂團獎。征戰各大音樂季,包括野台開唱、大港開唱、Wake Up音樂祭等,以及國內大大小小的Live House。2013年曾與美國重金屬樂團Havok一同在台北、北京、香港三地巡迴演出。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7-05-04(四)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單人預售票200元/現場票250元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票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2017/4/7(五) 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