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S AFTER SEX TAIPEI

主辦單位:聯成娛樂On Line / 物子巡演工作室

 

曾被<滾石雜誌>列為「2016年一定要認識的10個新團」之一的Cigarettes After Sex 2008年成立於德州。

被樂迷暱稱為「事後菸」的Cigarettes After Sex 由主唱Greg Gonzalez、Bass手Randy Miller、吉他手Phillip Tubbs和現任鼓手Jacob Tomksy所組成。

 

主唱充滿鼻音、雌雄莫辨的呢喃嗓是事後菸最大的特色。這個氣氛夢幻樂團(ambient dream pop)作品產量稀少卻珍貴,在世界各地都有廣大的樂迷。2012年發行了首張EP 「I.」,曲目只有四首歌,包含了、、、。

整團遷至紐約後也只發行了單曲 、和翻唱REO Speedwagon的,每一首歌在Youtube的點擊量都累積至上百萬。

 

2016年,事後菸被紐約布魯克林的Partisan Records簽下,預計2017年暑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2017年 5月18日,他們將第一次來台演出,請一起來聽聽令人魂牽夢縈的聲音!
 

 

 

主辦單位:聯成娛樂On Line、物子巡演工作室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5-18(四)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1500 / 雙人套票$2600 / 現場票$1700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席
開放售票:2017/04/04 <二> 中午12:00 ibon售票系統及機台同時開賣
網路購票: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5816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