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座 台湾公演2017『麗しの島に頻伽舞う也(頻伽旋舞美麗島)』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風雲唱片 / Guts Promotion)

扣人心弦的旋律樂章 絕頂無雙的驚世美聲

孤高的大和妖怪金屬樂團陰陽座 三度降臨美麗島

 

擅以秀麗詞藻的堆疊和日本傳說、神怪故事為基底的歌詞,與獨具風格、精湛狂放的樂句緊密接合,共構絢爛魔幻樂章的陰陽座,去年發行久違的全新專輯《迦陵頻伽》,令深為他們音樂魔力著迷的台灣式神們一解相思之苦。

終於,陰陽座也將帶著這張壯闊的自信大作,再度來到台灣這座美麗之島。

久未有新作的陰陽座,去年推出相隔2年之久的《迦陵頻伽》,彷彿與以美聲著稱的女主唱「黑貓」互相輝映般,這次他們以傳說中有著人頭鳥身,啼聲婉轉優美的神鳥「迦陵頻伽」為專輯命名,除了導入鍵盤與弦樂演奏,更凸顯其旋律性之外,一如既往的視覺美學與豐富瑰麗的詞彙,在時而激昂強烈、時而柔美溫醇的樂曲陪伴下,深深刻劃出他們結成17年一路走來,對音樂的滿腔熱血與堅定信念。即將三度造訪台灣的陰陽座,此次同樣也特別為台灣公演訂定了『麗しの島に頻伽舞う也(頻伽旋舞美麗島)』的主題,意味著將以《迦陵頻伽》中的作品為主軸,為美麗之島-台灣,獻上他們醞釀多時,總算孵化孕育而生的作品,期盼透過現場演出,與台灣式神們一心同體,充分傳達出此專輯中最深切的信念與世界觀!

 

主辦單位: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風雲唱片 / Guts Promotion)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6-18(日)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限量VIP預售票NT$2,200(優先入場,特典"台灣公演限定毛巾"、當日現場領取) / 預售票NT$1,800 / 現場票NT$2,000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2017年3月11日(六)中午12:00起正式售票
網路購票:https://goo.gl/kVFvko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