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開發場2)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八屆!「2017 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齊力開發見證絕妙組合,一同登上Legacy Taipei(華山中五館)作售票演出!
 
高校插旗徵選特別推薦 Who Cares 胡凱兒

 
看似不在乎,
但在乎著一切。
2016四月成團,希望能為這時代與我們相似的人們,唱出他們的心聲。
以抒情/民謠/流行為方向而出發。
我們是來亂的笨蛋們,胡凱兒。
 
金門月光琴弦詩意女伶 TzChien慈謙

 
受夠了陳腔濫調的情啊愛的,也聽不進空洞而虛浮的文青調調,新銳創作女聲「 TzChien慈謙 」,綺麗又真實的首張專輯《生而為人的故事》已線上發行!將傷痛、冷漠、盼望、離群、孤寂、滿足等每個人的內心戲演繹成一部或許不夠壯闊、但卻令人目不轉睛的微電影。更精確地形容,像是一齣舞台劇,在固定的空間裡,抽換場景、燈光明滅,推演故事章節。沒有使用效果器製造意境深遠的感覺,卻像漩渦一樣自然將人捲入,你講不出切確原因,但早已深陷其中。
 
熊型民謠反差行動小組 黎可辰

 
唱了好多年仍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直到某天聽見了中阮這樂器。它便成為每場演出固定在台的成員。緣分造就了這組合,我們繼續以此為基底尋找更多有緣人,成為現在的五人編制。
 
唱每種當下情緒,而中阮輪音渲染
是耳語但也尖銳,被愛也沉溺傷害
 
平民同行遊樂,黎明仍見星辰
 
採集世界點亮母星任務 拾音['Pickʌp]

 
拾音[’Pickʌp] 
 
拾 = 手合 : 合起雙手 
音 = 立日 : 舉起太陽
 
拾音 = 謙遜收集世界的聲音,企圖照亮心之黑暗面。 
 
['Pickʌp]重拾音樂的熱情。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7-04-06(四)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單人預售票200元/現場票250元
注意事項:※ 全區搖滾站票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2017/3/10 (五),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