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AN ALLIANCE

主辦單位:ICON promotions

傳奇廠牌蘇美人聯盟菁英集結台北

新世代最強超技派雙神團頂尖對決

PERIPHERY vs ANIMALS AS LEADERS 2月14日大碰撞!

PERIPHERY

以卓越技術超前意識奏出新時代強音的Djent風潮,絕對是近年來最受金屬樂迷矚目的進化成就。一直以來,在傳統老式金屬的疲軟之下,廣大聽眾對金屬樂未來發展難掩擔憂。但隨着前輩MESHUGGAH的神來之筆,一種絕佳的新式風格開始萌芽,最終經由幾支精英級樂隊之手的發揚光大,Djent終於成為了新時代同時具備最高技術與最強意識金屬樂的代名詞。

來自美國華盛頓特區的PERIPHERY堪稱當今Djent風格的頂尖指標,融合張弛有度的金屬核節奏與複雜多變的前衛曲式,集合技術與意識之精華,將Djent以及金屬樂本身的檔次大幅提升。無論是衝勁十足的同名處女專輯還是概念性的雙張作品《Juggernaut》,PERIPHERY均顯示出超人一等的音樂理念,將硬體設備與技巧、旋律與和聲的相互交融推向更高境界。眾所周知的是每位成員都多才多藝,個人計畫更是跨足金屬樂各個流派,甚至在爵士、fusion領域也有出色作品呈現,影響了無數年輕樂迷和樂手,毫無疑問,這些新生力量將以PERIPHERY之名引領金屬樂未來進化之路。

PERIPHERY最近也獲得了2017格萊美最佳金屬演出的獎項提名。

ANIMALS AS LEADERS

ANIMALS AS LEADER則以另外一種姿態樹立自己的獨特地位。同是被歸於Djent甚至Fusion領域,與師出同門的PERIPHERY不同的是,AAL的音樂立身於前衛金屬之中,而沒有現代派金屬核的演唱。這樣的背景使得他們的作品在Djent陣營中獨一無二,也在前衛搖滾領域中令人耳目一新。作為一支純器樂團體,他們在首張專輯中大肆實驗Djent風格,成為當年最佳新晉樂團。靈魂人物Tosin一直秉承着“希望以純粹手指運動之樂趣展現音樂本真魅力”的原則, 2016年最新專輯《The Madness of Many》證明他已經達到了這個境界。再次展現了Fusion與Djent碰撞的超強魅力,更加講求韻味的音樂證明AAL已經從獨孤求敗技術流躍升為真正的大師級先鋒團體,在後搖器樂演奏意淫泛濫的今天,無疑帶給樂迷來自另一個領域更具聆聽樂趣的自由之音。

NICK JOHNSTON

來自冰雪之國加拿大的新生代吉他演奏家Nick Johnston,一顆吉他演奏樂壇急速躥紅的超新星,融合Richie Kotzen式的柔情演奏風格,Guthrie Govan式的超強技術,Nuno般的俊朗舞台形象,標志性的銀灰色 SCHECTER 吉他。他自稱他的演奏風格為Atomic rock(原子搖滾),旋律優美充滿細節感,貌似傳統但卻充滿新鮮感,與老一輩的速彈大師們風格截然不同。而曾經與當紅前衛金屬樂團 POLYPHIA 合作單曲 Champagne 也讓他為廣大新生代重型樂迷所熟知。

身為Sumerian Records的死忠粉絲,ICON過去將蘇美人旗下的The Faceless ; Asking Alexandria ; Veil Of Maya帶來台灣皆獲得樂迷一致好評。這次特別做了這個廠牌演出企劃,史無前例的大碰撞即將到來,讓我們一起渡過一個吉他音符最多的情人節夜晚!

主辦單位:ICON promotions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2-14(二)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VIP票NT$3,200 / 預售票NT$2,200 / 現場票NT$2,600 ((VIP可參加兩團會前簽名會,優先入場)
注意事項:1.本活動恕不接受退換票,購買前請務必詳加考量避免事後爭議。
2.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3.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並詳加說明。」之規定辦理,詳情請洽KKTIX客服中心。
4.場地全站位,尊重演出者智慧財產權益,演出中請勿攝錄影,場內禁止飲食。
5.演唱會活動相關訊息更動,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
開放售票:2016/12/24 (六) 中午12點
網路購票:http://icon-promotions-tw.kktix.cc/events/sumerianalliance0229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