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I NO OWARI 「END OF THE WORLD」 LIVE IN TAIPEI

雅慕斯娛樂、好玩國際文化、相信音樂

日本超人氣搖滾天團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2015年來台舉辦兩場秒殺級特別公演,演唱會後歌迷好評迴響不斷,有不少歌迷在網路上號召聯署希望再次邀請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今天正式公布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END OF THE WORLD」LIVE IN TAIPEI,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台北演唱會就在2017年2月25、26兩天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開唱。

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2016年也是相當忙碌的一年,今年主要在日本進行了11個地方總計25場的「THE DINNER」巡迴演唱會,在「THE DINNER」巡迴演唱會中,依然不負眾望打造出令觀眾超級不可思議的驚人絢麗豪華舞台,幾可亂真的華麗西洋式豪宅為主景矗立在舞台上,造景的圍籬、忽明忽暗的街燈、復古轎車、巨型搖曳吊燈等裝置,讓所有觀眾目眩神迷進入專屬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世界觀的音樂世界。演唱會上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也將許多LIVE演出的歌曲做更多不同的變化,讓音樂的層次更為豐富多變。「THE DINNER」演唱會讓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的表演再達令人驚呼的新境界,因為「THE DINNER」的大成功,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所有團員也透過「THE DINNER」的演唱會上感性地說到:「我們透過音樂建立起與許多人的相遇,不僅僅是所有團員、工作人員,還有所有的歌迷都是透過音樂認識的,這讓我們覺得在音樂的路上一點都不孤單。」而除了忙於日本演唱會,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近期也發行了為反流浪貓狗安樂死所寫下的應援歌曲《Hey Ho》,日前《Hey Ho》在台已經全面數位上線!而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的首張主流台壓發行也正積極準備中。海外行程方面,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近期去了香港、上海演出,緊接還有韓國及美國的演出行程。

對於明年再來台開唱,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表示相當期待在「END OF THE WORLD」LIVE IN TAIPEI見到歌迷。

《關於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
2010年,在樂壇竄紅的日本四人組新興樂團「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在各大音樂祭、音樂活動演出時,都獲得了很高的關注。與一般搖滾樂團編制不同的是,他們沒有BASS與鼓,而多了女性鋼琴手,以及戴著小丑面具的DJ。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好玩國際文化、相信音樂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2-26(日)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NTD$2,500
注意事項:※至表演節目前1天23:59,仍可至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及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購票 。

1. 一人一票,依票面序號排隊進場,本票券視同無記名有價票券,票券請務必妥善保存,票券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及無法辨識…等情形,本系統恕無法重新開票及印製;若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請出示向當地警察單位報案後所核發「遺失物受理案件登記表」,及可證明確定座位之有效票券購買證明,經現場確認無其他相同票券持有人就座(位)後方得入場。
2. 本活動為安全考量,未滿4歲不得入場,4歲以上進場需購票。
3. 演出場內禁止攝影、拍照、錄音,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
4. 場內禁止飲食,為維護觀賞品質,開演後手機請務必關機。
5. 購票即表示同意遵守上述所列規則,違反主辦單位票券使用規則及安全規定者,主辦單位有拒絕其入場或要求離場之權利,違規情節嚴重且或影響公共安全者,主辦單位將移請警方處理。
6. 個人因素退票者酌收票價10%手續費,請將「完整票券、姓名、電話、銀行存摺封面影本(信用卡購票者則附卡號前後4碼)」以掛號寄至「104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1號3樓,全網購票網收」。退票收件截止至收件截至開演日十天前(2月25日場次,退票截止至2月14日(含),2月26日場次,退票截止至2月15日(含),不含演出當天),郵戳為憑。

●請特別注意!所有位置皆為站位,請務必確認排隊序號符合您的需求再進行結帳,購票後退票皆將酌收10%手續費。
開放售票:016年12月18日上午11:00起 〈兩場同步開賣〉
網路購票: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612Z04001
實體購票:全家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