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ELL in Taiwan - Beautiful Stranger -

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用音樂治癒在複雜世界中感到疲憊的你

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演唱會 孤獨靈魂的集體療癒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現代搖滾樂團「NELL」,即將首度來台與歌迷見面。

熟悉韓國大眾音樂的聽眾,對「NELL」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主唱Kim Jong Wan曾於Epik High、Dynamic Duo等知名韓國嘻哈團體專輯中獻聲,連音樂才子G-Dragon都因欣賞他的才華,特地找他跨刀合作個人專輯。參與演唱的韓劇原聲帶《Two Weeks》、《The Good Wife》、現正熱播中的《舉重妖精金福珠》等,也都廣受好評。代表曲「聚集記憶的時間」,更是眾多韓國偶像團體主唱,用以展現唱功的翻唱首選。出道屆滿15年的NELL,在2016年創立全新音樂品牌、發行第七張專輯「C」,宣告在音樂路上跨出全新的一步。

NELL於1999年成軍,2001年獲得韓國音樂教父徐太志的賞識,簽下一紙唱片合約後正式出道。樂風深受英倫搖滾影響,被譽為「韓國版酷玩樂團」、「韓國的電台司令」。2008年以「聚集記憶的時間」一曲榮獲韓國金唱片獎最佳搖滾獎,而後歷經團員當兵、休團,終於在2012年以「The Day Before」一曲回歸韓國樂壇。緩慢冷調又充滿強烈故事性的MV影像,搭配主唱Kim Jong Wan如夢囈般的空靈歌聲,令人不由自主地走入他們所建構的迷幻空間,沐浴在深刻動人的編曲與歌詞之中,尋求懸而未決的疑問解答,獲得屬於自己的療癒與救贖。

現場演出是樂團的生命,NELL也不例外。每年聖誕節舉辦的「NELL'S ROOM」演唱會今年邁入第十個年頭,是NELL歌迷每年聖誕節的固定行程,也是眾多海外歌迷渴望前往朝聖,卻難以一圓的夢想。2017年,NELL即將來台演出,邀請等待已久的台灣歌迷,一起航向他們親手打造的音樂孤島,用專屬於NELL絢爛斑斕的樂曲、空靈清澈的歌聲,治癒因複雜的世界而疲憊萬分的每一個孤獨靈魂。

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1-21(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NT$3,200全場皆為站立區(憑門票序號順序入場)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每人限購最多4張。本場僅開放ibon機台購票,僅提供現金結帳。
2.本次活動請依照票面序號排隊入場,整隊時間會再另行公告。若抵達活動會場時已過號,請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入場。
3.若預售票售完,活動現場將不會開放當日票券販售。
4.活動現場禁止拍照、攝影、錄音,也請勿使用自拍棒、腳架等,凡可能影響他人視線之應援物,均禁止攜帶入場。
開放售票:2016/12/17(六)13:00 啟售
網路購票: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4450
實體購票:全台ibon機台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