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團合氣-送愛到恆基公益演唱會

主辦單位:田秦文創娛樂有限公司

建院60年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在為鄉親服務了60年,照顧了很多弱勢受苦的生命,之前受強颱莫蘭蒂重創,將屋頂都掀翻,院方為災後修建經費頭痛。

澎恰恰獲悉主動擔任恆基公益大使,還到院為病人獻唱,也使他動起籌備這次「益團合氣-送愛到恆基公益演唱會」的念頭,他將聯合許效舜帶領鐵獅亮光樂團,並邀請年輕的好朋友范克希樂團,南拳媽媽-嚴正嵐一起在聖誕前夕,用音樂及溫暖的歌聲,希望號召更多人來幫忙恆春基督教醫院,還有演藝圈好友聽到消息前來共襄盛舉,荒山亮、江志豐、苗可麗也破紀錄在現場帶來一連串的美聲饗宴。

 本演唱會收入扣除成本將全數捐出給恆春基督教醫院,歡迎大家公益購票與我們共度溫暖歡樂的夜晚。

主辦單位:田秦文創娛樂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6-12-23(五)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豪華貴賓座席預售票1000元/現場票1200元;愛心貴賓預售票800元/現場票1000元
注意事項:◎本節目退換票由年代處理,需酌收票面價10%手續費,開演前10日不接受退換票,請依照年代網站上之相關規定辦理
開放售票:即日起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857
實體購票: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OK超商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