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年終回顧場)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七屆!「2016 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 「年終回顧場」由樂迷及StreetVoice站上達人選出年度人氣四團再度登上Legacy舞台!
 
流浪故事配樂演奏計畫  Sandbox

 
Sandbox,非典型四件式樂團,沒有歌詞和主唱,只有電吉他、鍵盤、貝斯和鼓超越語言對話。
2015 年發行第一張演奏型創作 EP 《流浪者 The Vagabond》,共收錄 3 首演奏曲。Sandbox 始終以電影的概念創作音樂,將畫面感與故事性置於核心。
音樂是故事、人是故事,每個物件背後也有故事,我們想知道你的故事,也要讓你聽見我們的故事。
 
南台鐵味放客搖滾躁青  鐵擊

 
以蹦跳的重拍節奏,與簡單暢快的唸唱旋律來表達心中已經躁動的Grooving。
一首首充滿煽動鐵味的放克,是他們最希望大家聽到的演出氛圍。
真摯、挑釁、自省、深思,這是四名有點不想長大的血性青/壯年所擁有的,而這些要登大人所經歷的革命,都寫在他們的歌曲裡。
 
台日友好混血搖滾星船  Plan-D

 
Plan-D是由主唱—石川修誼、吉他手—小七、貝斯手—阿毛、鼓手—米奇所組成。
2013年的我們下定決心要做一件全台灣幾乎沒有樂團做過的事—用全日文創作唱到全世界。
修誼出生於高雄,但因家庭因素,從小便在日本的環境長大,長達20年的時間,他選擇了用吉他及  歌聲開啟了他的人生,高中時期組了樂團,並頻繁地在大阪地區活動,擁有了不錯的成績及夥伴,直到大學回到了故鄉台灣。有很多帶不走的回憶留在日本,但始終伴隨他的就是對樂團的熱愛,修誼說:『跟日本摯友的約定—總有一天一定要唱回去...』。狹帶著這份熱情,他召集了有共同理念且同為大學社團的學長,也就是現今的樂團編制—小七、阿毛、米奇,已『超越語言隔閡   唱到全世界』為起點,Plan-D正式成軍於2013年。
 
緩飆公路探黑剖心異景  U.TA屋塔

 
從兩人迷幻不插電民謠出發,
2013夏天,U.TA屋塔樂團抵達了完整的full band編制,
曲風在迷幻呢喃與吉他音牆間,
伴隨著來自遠方隧道傳來的低頻碰撞,
繼續在緩飆公路中央 , 暗光夜行著。
2015.12首張專輯【緩飆公路】奔馳發行。
----------------------------------------------------------
http://utaband.com/ 
Dream Pop band U.TA were original formed by vocalist Urayn and Bassist Garry Lu in Taipei,Taiwan,in 2006. And later rounded out by guitarist John Lu and drumer JC Tao in 2013.
U.TA was influenced by Cocteau Twins, Mazzy star, Faye Wang , Portishead, and Massive Attack. 
Urayn and Garry unplugged dreamy folk duo and released the single“Boys , Girls” as an Artist-in-residence programs in Hualien .
 
In 2009, the debut official single “good, night” released by the independent label "Magic Lane" ( from the band "Bearbabes" Lead vocal Cookie, and guitarist Wei Chun).
Immediately Garry’s younger brother John Lu joined as a rhythm guitarist. Summer 2013, U.TA became a full band with JC Tao (drum) joined album recording.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6-12-09(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200元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票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開放售票:2016/​​11​​/​​28​​(一) 晚上20:00 準時開賣;預售至活動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