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Satriani Surfing To Shockwave Tour 2017

主辦單位:群彩文創有限公司

 

吉他巫師 Joe Satriani 喬‧沙翠亞尼

Surfing to Shockwave Tour 2017

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睽違15年,經典吉他盛會

2月12日Legacy傳音樂空間,隆重上演

 

睽違15年Joe Satriani 將攜手Marco Minnemann、 Bryan Beller 與Mike Keneally,四位頂尖傳奇搖滾樂手再度蒞臨寶島台灣,共譜吉他英雄傳奇篇章

Joe Satriani 曾於2002年炫風訪華,其演奏技巧與舞台風采 迄今亦深烙人心,剛柔並濟的演奏技巧,更是令許多樂迷癡迷其中。

 

Joe Satriani

於1986年發表第一張專輯Not of this Earth迄今,縱橫樂壇30年,合作過樂手無數,1988年接受The Rolling Stone主唱Mick Jagger邀請擔任個人巡迴的吉他手,1993年亦曾短暫加入了Deep Purple暫時接替離團的Ritchie Blackmore到日本巡演。

直到1995年創立G3巡迴演唱會,廣邀各路吉他英雄 Steve Vai、Larry LaLonde、Andy Timmons、Steve Lukather、John Petrucci、Eric Johnson、Yngwie Malmsteen、Brian May、Patrick Rondat、Paul Gilbert、Adrian Legg、Kenny Wayne Shepherd、Steve Morse、Robert Fripp…等皆參與其中。

Satch的音色也吸引了那些對於whammy bar沒興趣的聽眾。他以Chuck Berry、Buddy Guy和Billy Gibbons等藍調大師們為根源的風格,搭配著如同Eddie Van Halen與Jeff Beck般華麗的技巧,快速而精準的合絃音階跳移,搖桿與效果器之間的靈活變化運用,極高超的指法變化,令這位吉他巫師變出了白金唱片和一群死忠的粉絲。

Mike Keneally

自幼7歲開始學習風琴 於1988年就加入Frank Zappa的巡迴樂手班底 1992年加入Steve Vai巡演以及錄音的樂手陣容 以致後來的Paul Gilbert 以及Andy Timmons 都指定與他合作

Marco Minnemann

來自德國的鼓手Marco Minnemann 曾經是許多知名樂手的固定合作班底,較為人熟知的有The Aristocrats、Steven Wilson、Necrophagist、Kreator、The Mute Gods以及Paul Gilbert,其精湛的鼓技與全面的技巧早已享譽國際。

Bryan Beller

穩定又技巧高超的貝斯,早已是許多大咖音樂人的御用樂手,與 Guthrie Govan的The Aristocrats 、Steve Vai、James LaBrieo等。 

主辦單位:群彩文創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7-02-12(日)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早鳥票:搖滾A區 2,500 元 (限量100張售完為止) / 搖滾B區 1,500 元 (限量100張售完為止) ;預售票:搖滾A區 2,800 元 / 搖滾B區 1,800 元 ;現場票:搖滾A區 3,000 元 / 搖滾B區 2,
注意事項:1.退票需酌收票面金額10%手續費,限2016/1/26(含)前寄達至KKTIX郵政信箱,請詳閱KKTIX退換票說明。
2.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遺失或毀損恕不補發。
3.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並詳加說明。」之規定辦理,詳情請洽KKTIX客服中心。
4.館內全面禁菸,且禁帶外食及飲料入場;演出期間嚴禁攝影、拍照及錄音。
開放售票:以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cyuncai.kktix.cc/events/joesatriani-1a0fb6
實體購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