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鳥和鈴鐺 程璧2016臺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和小鳥和鈴鐺  程璧2016臺北演唱會

優美沉靜

清亮嶄新

這個初冬與你溫柔邂逅

離詩歌最近的聲音  簡素沉靜的創作歌手

 

程璧,獨立音樂人,詞曲創作者。2015華語金曲獎年度最佳國語女新人。嗓音“又優美又沉靜,又清亮又嶄新”,被稱為“離詩歌最近的聲音”。 在北京大學念書期間,因愛上古典吉他的聲音,開始學習音樂並嘗試創作,為詩歌譜曲,包括中國詩人北島、西川,日本詩人谷川俊太郎,土耳其詩人塔朗吉的作品。目前已發表四 張音樂專輯《晴日共剪窗》、《詩遇上歌》、《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早生的鈴蟲》。

她的音樂沉靜透亮,有種純淨自然的魅力,大都關注在她所說的一些“美而無用”的物件或時光上,體現樸實、含蓄、留白的生活審美。 跨國文化的音樂元素,某些質樸情感的共通,都經過她個人風格化的處理。國際美學大師原研哉,對程璧音樂作品的評價廣為流傳:透過程璧的音樂, 能夠感受到現在中國年輕女性 在生活上追逐著什麼。網路音樂評論也說她的作品「文學性大過音樂性」,這就是程璧的特色。

在這個初冬,程璧將首次到臺北舉辦音樂會,主題是“我和小鳥和鈴鐺”,源自新專輯中的一首歌,也是詩名。 我和小鳥和鈴鐺,我們不一樣,我們都很棒”,日本童謠女詩人金子美铃以這種積極又童趣的自然狀態來體驗、感覺這個世界。 演唱會將融入輕快、明亮、獨立、自然的元素,相信會讓人耳目一新。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 / 02-27546111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6-12-17(六)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早鳥:自己來1000元 |當日1200元 ; 早鳥: 兩人來1600元 (即日起至12/16 中午12:00止)
注意事項:◎購票與入場注意事項:
19:30開始入場 20:00 演出;不依序號進場,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排隊指示,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票券請務必妥善保存,一人一票憑票券入場(不可憑購票證明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或退換票券。
請您於購票前確認購票細節。並呼籲您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主辦單位將保留認定票券合法性之權力。
開放售票:即日起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hop.dmarketnet.net/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M02OIVZJ
實體購票:全省7-11/全家便利商店 (超商機台現金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