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from 凛冽時雨「First Noise in Taipei」

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演唱東京喰種 OP「unravel」以及91Days OP「Signal」的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將在12/11在台北 Legacy開唱!

相信喜歡東京喰種以及91Days的大家,甚至於PSYCHO-PASS(凛として時雨演唱),對於TK 獨特的歌聲一定相當地熟悉,身為凛として時雨Vocal&Guitar,和在樂團時一樣擔任全作曲、作詞以及製作人,並以銳利且獨創的視點表現在自身的音樂上。除了自身的演唱外,也提供詞曲給歌手,例如SMAP、Aimer等。9月更發行了最新單曲「Signal」並將舉行2016巡迴“Signal to Noise”。

自2011年開始個人活動後,這回可是TK第一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更多12/11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First Noise in Taipei」詳情,請鎖定 無懼 NO FEAR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 聯絡信箱:twnofear@gmail.com
演出場地: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6-12-11(日)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VIP NT$2,200(限量200張,優先入場、VIP限定T恤)、預售票 NT$1,600/現場票 NT$2,000
注意事項:1.本節目恕不接受退換票,購買前請務必詳加考量避免事後爭議。
2.請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之通路、網站購票,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KKTIX概不負責。
3.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無論加價名目為代購費、交通費、補貼等均包含在內)之情事經查屬實者,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逕向警方檢舉。
4.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六歲以下孩童不得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5.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並詳加說明。」之規定辦理,詳情請洽KKTIX客服中心。
6.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7.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8.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9.演唱會活動相關訊息更動,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
開放售票:2016/10/29(六)中午12:00啟售
網路購票:http://nofeartw.kktix.cc/events/firstnoise65965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