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誠 盛宴巡迴番外篇-台北站

主辦單位:利洛國際有限公司

沈以誠「盛宴」2024巡演番外篇·台北站

從2022年起,沈以誠個人首個主題演唱會「盛宴」陸續登陸南京、廣州、上海、北京等城市。2024年「盛宴」開啓巡演番外篇,繼東京站之後,沈以誠將在台北開唱,以其獨特的溫暖聲線帶來首首膾炙人口的原創音樂作品及多首熱門金曲!

沈以誠從出道以來,創作並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原創作品《形容》、《椿》、《鹽》等都是他一路不斷以身邊所遇所想為創作靈感,構建出的一個又一個獨到的音樂世界。在創作上他大膽嘗試各種音樂風格,用冷靜視角搭建出屬於他的一片音樂天地,聚焦內心情感更讓聽眾們總能在歌曲中找到共鳴,沈以誠溫暖的聲音表現力更是獲得了許多聽眾的喜愛,他出道以來陸續演唱了影視劇《以家人之名》(插曲《雨》)、《蒼蘭訣》(插曲《我還記得那天》)、《風吹半夏》(插曲《難捨難分》)等多首熱歌影視金曲,《情書》、《超喜歡你》等翻唱作品也都成為極具個人特色的版本,廣獲好評!

 

 

 節 目 資 訊 

演出日期:2024/4/25 (四)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啟售時間:2024/3/16 (六) 14:11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票NT$688 / 一般票NT$988

主辦單位:利洛國際有限公司

全程主辦:展泰文化、智慧大狗

主辦單位:利洛國際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24-04-25(四)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預售票NT$688 / 一般票NT$988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12歲(120公分)以下不得入場。
2.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3.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4.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5.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開放售票:2024/3/16 (六) 14:11 啟售
網路購票:https://bigzero.kktix.cc/events/0f96c00c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