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Stimson 2024 T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

主辦單位:劉氏股份有限公司

Johnny Stimson的音樂是靈魂和現代流行樂的絕妙結合,他溫柔的嗓音融入每位聽眾的心中,讓人難以自拔。從流行樂到R&B,再到民謠,他的音樂風格多樣,每一首歌曲都是一段動人的故事。

2015年,他的單曲《Holding On》打破了未簽約歌手在英國Shazam搜尋的紀錄,並登上了該國iTunes排行榜前40名。此後,傳奇巨星Elton John相中了他,並簽下了他。他的音樂也陸續出現在多部知名電視劇和廣告中,廣受好評。

他的專輯《Flower》在2021年全球銷量驚人,《Flower》一曲在YouTube已經累積超過1千6百萬次播放,《Honeymoon》和《Smile》也在Spotify上獲得了超過2千萬次的播放量。

今年三月,Johnny的世界巡迴演唱台北站,屆時你將有機會聆聽他最新的作品,感受他音樂中的愛與溫暖。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加入我們,與Johnny Stimson一同度過一個充滿音樂魅力的夜晚吧!

主辦單位:劉氏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24-03-28(四)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全票 NT$2000 / 身心障礙票 NT$1000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2.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3.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4.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開放售票:2024/3/1(五) 中午12點 啟售
網路購票:https://lius.kktix.cc/events/qwf92f0c
實體購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