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靈魂歌姬iri亞洲巡演台北站 - iri live in Taipei 2024

主辦單位:OFF TIME

天團RADWIMPS與令和歌姬milet爭相合作!

日本唱片協會三次認證 串流播放量破五千萬

日本第一潮流靈魂女歌手 iri 睽違6年再次登台開唱

 

以樂壇次世代代表歌手之姿,女歌手iri以潮流形象和招牌重低音嗓音活躍於日本樂壇,出道8年人氣扶搖直上,出道之初就受文化大老演員松重豐、偶像團體Sexy Zone等人大力推崇,一年發行一張專輯張張熱賣,多次拿下日本唱片協會串流破千萬的播放認證,不僅天團RADWIMPS與令和歌姬milet爭相單曲合作,2023年甫發行的新作《Private》,數首單曲至今仍在各大排行版盤旋。

 

從神奈川逗子市發跡的她,用母親閒置在家裡的舊吉他自學自唱,在打工的爵士酒吧彈唱開始嶄露頭角,後於試唱甄選活動中拿下大獎後正式簽入廠牌。充滿嘻哈風味的歌詞,律動感十足的節奏,iri獨特的靈魂低音,和家鄉湘南的率性氣息,讓她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樂壇突破重圍,不僅常常嘻哈/饒舌和流行靈魂榜單居冠,也讓各大唱片行店員心甘情願為她背書推薦。從她數次在日的大型巡演的佳績看來,iri絕對是這世代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2023年剛完成不插電巡演不久後,即宣布2024年3月要登上武道館開唱,並公開亞洲巡演的消息。

 

重低音的靈魂嗓音,完美融合節奏藍調、嘻哈

捕捉都會韻味,iri譜寫出嶄新的J-POP時代

 

音樂上深受Alica Keys跟七尾旅人的啟發,iri的音樂風格融合嘻哈、Bossa Nova、電子跟爵士元素,顯著的「饒舌詩興」韻味,搭配中性嗓音,渾然天成的潮流感是iri的武器。不僅展現譜曲寫詞的創作力,同時呈現她擅長捕捉時代韻味的能力 - 她的歌完美呈現東京都會感,以及現世青年男女的迷惘與勇氣。

 

早期的經典佳作〈Aitaiwa〉在2021年重新發行之後,iri因其迅速竄紅,讓她對自己這種不刻意迎合聽眾的「自然」創作風格信心大增。2023年發行新專輯《Private》,就流露出面對疫情後的嶄新生活的正面契奇,iri在第一首歌〈Season〉裡就隨心寫出了「終究也不是多麼差勁的世界」的詞,輕快開朗的曲調深深屢獲樂迷的心。除了更自在面對創作之外,她對未來的積極心態也反映在音樂挑戰上,如和倫敦製作人edbl合作〈 Go Back 〉,以及聯手洛杉磯製作人打造Lo-Fi曲目〈Private〉,碰撞交流出新火花別於他人,iri唱出的是新時代J-POP。

 

暌違6年再次來台,2024年的台北專場iri將攜帶樂手以full band形式登場。由OFF TIME舉辦,【日本靈魂歌姬iri亞洲巡演台北站 - iri live in Taipei 2024】即將於4/20(六)於Legacy開唱,1/28(日)12:00開賣,更多資訊請關注OFF TIME粉絲專頁。

 

iri官方社群平台: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gram.iri/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artist/1mN9lPKzTRTOop4u7S1Uy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58d6dGp6b0hisvkCh7sNg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iriofficial.com/

 

 

【日本靈魂歌姬iri亞洲巡演台北站 - iri live in Taipei 2024】活動資訊 

日期|2024年4月20日 (六)

時間|18:00入場、19:00開演

場地|Legacy Taipei

票價|一般預售票NT.1690/現場票 NT.1890

正式啟售時間|1月28日 (日) 中午12點開賣

售票網址:https://offtimemusic.kktix.cc/events/iri2024  

OFF TIM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fftimemusic

OFF TIM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offtimemusictw

主辦單位:主辦單位:OFF TIME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24-04-20(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一般預售票NT.1690/現場票 NT.1890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小孩亦需購票。
2.無序號,當天活動以排隊先後入場,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依序入場。
3.入場前請準備好電子票卷的QRcode,如無法提供恕不可入場。
4.禁止攜帶飲食(水除外)、除手機之外的任何形式之拍攝及錄音電子設備、自拍棒與危險物品禁止入場。
5.為維護藝人肖像權與智慧財產權,演出全程嚴禁使用閃光燈、專業相機、攝影機進行長時間攝錄影。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勸導或請出場外,情節嚴重者不予再次進場。
6.請持票觀眾務必遵守主辦單位及場館各項規定,如有干擾演出秩序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請出場外並且不予退還票款。
活動當天防疫規範依照政府規定實施,敬請協助配合。
7.相關規定以活動頁面及現場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加場、修改、終止及本活動相關演出內容之權利。
8.本活動退票相關事宜,請聯絡offtimeproduction@gmail.com。開演前10天恕無法退票。退票亦會收取10%的手續費。
9.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1月28日 (日) 中午12點開賣
網路購票:https://offtimemusic.kktix.cc/events/iri2024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