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Ong 王儷婷《光影》演唱會 台北站

主辦單位:IMC Live Global 、 KKLIVE

1, 2, 3, 4….Check to Check….

時間無聲無息,光影匍匐蔓延

好久不見,不怕明天的世界會變成怎樣
只要你來 ,就夠浪漫

 

Olivia Ong 擁有天籟般的嗓音和精湛的演唱技巧。她以演唱爵士、藍調、流行等多種曲風而聞名。2007 年,她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Olivia Ong》,從此正式出道。後續相繼推出多張英語專輯,包括《Love and Other Things》、《The Way I Am》等。她也曾經在多個國家和地區舉辦過演唱會,受到了廣大粉絲的喜愛,她用她的歌聲感動了無數人。

2009年Olivia在 《超級星光大道》登場後,也陸續受到華語音樂圈的矚目,在台灣發展期間也舉辦多場演唱會。 2023年,Olivia Ong於新加坡起跑全新個人《光影》演唱會,以極快的速度秒殺創下個人銷售紀錄,吸引海內外許多粉絲前往朝聖。2024年,Olivia將《光影》演唱會正式帶來台北,於3/31在Legacy Taipei演出。

 

 

節 目 資 訊

演出日期:2024年3月31日(日)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票  價:

  • VIP:NTD $ 2000
  • 一般票:NTD $1600

*持「VIP」票者能取得和藝人合照的機會(十人一組)及簽名照片卡一張。拍照攝影活動將於正式演出後舉辦,欲參加者請確認已保留演出後之時間可參與合照活動,恕不接受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活動之退票申請。

IMC會員優先購:2024年1月19日(五) 11:00 - 23:00 (僅限KKTIX網站購票)

IMC會員優先購資格:欲參與IMC會員優先購的粉絲,需要於1月18日中午12時前註冊成為IMC Live Global粉絲。
註冊網址為: http://bit.ly/IMCLiveFans

正式售票時間:2024年1月20日(六) 11:00 正式啟售

製作公司:IMC Group Asia
主辦單位:IMC Live Global、KKLIVE
硬體統籌:ITC Systems, Eleven Productions
售票系統: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主辦單位:IMC Live Global、KKLIVE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24-03-31(日)
開放入場:後續公告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VIP:NTD $ 2000 / 一般票:NTD $1600
注意事項:1.持「VIP」票者能取得和藝人合照的機會(十人一組)及簽名照片卡一張。拍照攝影活動將於正式演出後舉辦,欲參加者請確認已保留演出後之時間可參與合照活動,恕不接受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活動之退票申請。
2.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3.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4.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5.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開放售票:2024年1月20日(六) 11:00 正式啟售
網路購票:https://bit.ly/OLIGY24-TPE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