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94__」天下第8武鬥大會

 

全天下的 #男人94 _ _!

 

經過了螢光幕前的廝殺,武林間多位饒舌師相約現實世界再續前緣。

這群長不大的饒舌師為了爭取天下第 8 的頭銜,義無反顧的直奔華山文創園區,天下第 8 或許只是個稱號,他們所渴望的東西是「戰鬥」!

 

誠摯邀請各位嘉賓蒞臨由 艾蜜莉AMILI 擔任東道主的「#男人94 _ _」天下第8武鬥大會,一起親眼見證老哥們與新秀相互切磋,一較高下、二拼左右!

 

本次武鬥大會將看到艾蜜莉與蛋頭兄弟之間的頂上之爭、西屯 m 男組強碰肌肉棒子比杰、PEATLE 與 Quanzo 扭轉天下、歐吉虎和王水源背水一戰!

 

還有更多武鬥嘉賓會陸續解鎖,在這之前,讓我們好好期待這場戰鬥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到底會是老哥喊不行,還是新秀跪求饒!?

 

演出陣容:艾蜜莉AMILI、蛋頭BG8LOCC、西屯純愛組、PEATLE、歐吉虎、Quanzo、王水源、Green Father 比杰 … and more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
演出場地: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1970-01-01(四)
開放入場:
演出開始:
演出票價: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