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arashi tour 2016「世界分岐二〇一六」in Taiwan

Rainbow Entertainment CO .LTD.

人氣動畫『東京喰種√A』主題曲演唱
Mr.Children、中島美嘉一致公開讚賞 結合影像與言詞之美的揪心文學搖滾
覆面系風雨詩人amazarashi首場台灣單獨公演


覆面系風雨詩人amazarashi今年九月即將吹襲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台灣單獨演唱會『amazarashi tour 2016「世界分岐二〇一六」in Taiwan』。
amazarashi樂團中心人物秋田弘,擅以獨到辛辣的詞句,探討眾多社會議題,以及每個人必然面對的生與死,僅管字裡行間潛伏著深沉的黑暗面,但在闇黑之中,卻總會有一線光明灑落,這一字一句的堆疊構築,成就了專屬amazarashi的世界觀。現場演出總是藏身於紗幕之後,在狂躁奔放的演奏中,時而朗讀歌中口白,時而放聲演唱自身寫下的強烈歌詞,令人想再三咀嚼探究的文字,透過將舞台與觀眾區劃開來的紗幕,配合樂曲和歌詞的推移,化作變化多端、引人入勝的影像投射在眾人眼前,牽引著台下觀者的視覺與聽覺,讓心隨之起伏,一步步走入amazarashi領頭開闢的詩詞音樂秘境。
這般精心縝密設計的演出,在與影像專業團隊合作下,讓薄薄的紗幕不再是一層阻礙觀眾的布,而是與隱身其後的amazarashi緊密結合,得以清晰傳遞其音樂理念的介面,完整呈現樂團所欲表達的音像世界。
多支音樂錄影帶都受到國際間各大獎項肯定,以引人入勝的視覺影像及獨特詩意樹立自我風格的amazarashi,只有親自投身現場,才能真實捕捉其作品釋放出的撼動能量。今年九月,amazarashi就在Legacy Taipei等候你的到來。

主辦:Rainbow Entertainment CO .LTD.
協辦:Guts Promotion
製作:Bad News / LIFE
協力: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洽詢:gutsjpop@gmail.com

 

 



 

主辦單位:Rainbow Entertainment CO .LTD.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6-09-23(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限定T-Shirt套票NT$ 2,300(可享優先入場) 預售票NT$ 1,500 現場票NT$ 1,800
注意事項:※全種類票券皆憑序號入場
開放售票:2016年7月2日(六)中午12:00起正式售票
網路購票:http://gutsrecords.kktix.cc/events/amazarashi242
實體購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