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é González 2016 台北演唱會

Highnote Asia

《白日夢冒險王》電影配樂、主題曲演唱
瑞典療癒系唱作詩人 Jose Gonzalez 11月首度來台!
 
「把過去都扔到背後燃燒成一片壯麗大火 / 在最黑暗的夜裡,讓劃破天際的閃電指引你」-José González〈Step Out〉
 
出身於瑞典、身上流著阿根廷血液,民謠詩人 José González 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Veneer》,在海內外獲得巨大成功,英國甚至創下了430萬張的驚人銷售;喜歡音樂的 José González,除了自己的創作之外,也經常翻唱別人的歌,譬如 Massive Attack〈Teardrop〉,此首翻唱作品同時也收錄在07年的第二張專輯《In Our Nature》;另外José 亦曾重新詮釋瑞典樂團 The Knife〈Heartbeats〉,被選為 Sony Bravia 年度廣告配樂,在舊金山的斜坡拋擲17萬顆彩色彈力球,配上 José 溫柔自在的吟唱,讓人印象深刻。
 
功成名就的 José González 於2010年推出了音樂傳記電影:《最美好的燦爛 The Extraordinary Ordinary Life ofJose Gonzalez》,以虛實交錯的手法紀錄出道以來的創作人生,此片亦曾在金馬影展播映。
 
2013年的某天,José González 接到一通來自好萊塢的電話,Ben Stiller 邀請他為一部重新翻拍的電影配樂,正是而後我們所熟知的《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而他自己的樂團 Junip 也貢獻了一首插曲〈Far Away〉。
 
繼《In Our Nature》之後,忙碌的 José González 終於在去年推出時隔七年的全新作品《Vestiges & Claws》,這張專輯幾乎都在 José 位於哥特堡的家中完成,集取了各種溫暖的聲音,如同陽光和煦的午后,世界依然美好,並且富有希望。
 
磨損不堪的心,需要 José González 的吟唱療癒;11月28日台北 Legacy 傳 展演空間,門票已經開賣,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iNDIEVOX。
主辦單位:Highnote Asia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6-11-28(一)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1800元|現場2000元
注意事項:全區站位、禁帶外食、場內禁止拍照錄影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466527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