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Uncle Encore 演唱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2019 Uncle Encore 演唱會

天團很多 大叔團只有一個!

比力比長比技3B大叔魅力驚人

唱將天皇4 in Love 魅力不凡

跨界新組合 音樂POWER 200UP

「Uncle Encore」跨越世代登場

剛完成「飛越一甲 再唱四十年」演唱會的歌手施孝榮,在經過長時間的準備,鄭重向大家宣佈:最有POWER的大叔團要開唱啦!男團「Uncle Encore」由施孝榮發起,邀集了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三位超級唱將一起組成,在今年的「民歌高峰會」中試了一下水溫,造成歌迷極熱烈的反應,許多歌迷都期待他們的演唱會。

雖然四位都擁有超過四十年左右的資歷,但這四位唱民歌出身的可愛大叔們卻表示:我們不希望成為天團,只希望是大家永遠的大叔團!

施孝榮與殷正洋服都在空軍藍天藝工隊服役,殷正洋還是施孝榮的班長,但施孝榮出道較早,所以從軍中到歌壇他們都總是一路相挺。王瑞瑜與李明德則是服役於陸光藝工隊,多年建立的革命情感更是不在話下。施孝榮表示「Uncle Encore」是一個跨界的組合,演唱的歌曲內容也沒有任何侷限!至於為什麼就是這四位?他笑著說:我們四人:能力相當!目標相當!資歷相當!姿色相當!最後還搞笑的說:甚至~~身高相當!

除了唱好歌與好歌唱之外,「Uncle Encore」還有一些的想法:施孝榮感性的提到,音樂應該是最跨越世代鴻溝的橋樑,也是拉近人心之間距離的憑藉。他們的音樂無論是現有的或是新創作的,都希望讓人感受到溫暖、平和,對下一代不批評、不說教。

11月23日四位大叔希望在台下的你,勇敢大聲吶喊 Encore!Encore!Encore!他們也會一直Encore!Encore!Encore!唱不停!!!!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9-11-23(六)
開放入場:13:30
演出開始:14:30
演出票價:NT1,500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2019/09/05(四)中午12點
網路購票: https://bit.ly/2lsjqSL
實體購票:萊爾富/OK超商(每筆限購 4 張)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