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社傳奇十年感謝音樂祭

顏社企業有限公司

從2005淡水山上迪拉胖的房子裡,嘯聚了一群來自台灣南北兩路的少年人,迪拉胖告訴大家:我們來搞一個嘻哈廠牌,把現在無聊的音樂圈鬧個翻天覆地吧?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可憐兮兮的獨立音樂,在這個星球上的很多地方,嘻哈改寫遊戲規則,統治市場,饒舌歌手是檯面上影嚮力最強大的人物,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把嘻哈搞大!當別人還在對硬碟裡的歌孤芳自賞,滿心期待認識某某製作人的表哥會牽線幫他發片的時候,顏社自己錄音製作,自己拍MV賣進KTV,自己搞定線上發行,自己辦演唱會,我們沒有人待過一天唱片公司,也不懂那些遊戲規則,十年前開始,顏社堅持自己搞定一切,而且要搞得比那些無聊的大唱片公司還屌。

 

然後我們組成黃金年代三人組,我們有過得獎無數已成為一代傳奇的蛋堡,我們有國蛋撐起原汁原味嘻哈的半邊天,我們有MISS KO破天荒拿了金曲獎最佳新人,還有一批全新的顏社生力軍正準備崛起,在音樂環境如此艱難的今天,顏社越過所有的艱難險阻,經營了整整十年,可以說是華文音樂市場裡的一個傳奇。

 

 

在今年年底,我們在Legacy Taipei辦一個十年感謝音樂祭,除了邀請顏社全明星的陣容,還有每一個支持過顏社的老朋友(也許你們都已經結婚生子)新同學們一起陪我們回顧這冒險一樣的旅程,回顧台灣嘻哈不能忘記的一段青春。

 

 

主辦單位:顏社傳奇十年感謝音樂祭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5-12-26(六)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預售:600元 現場:1000元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