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J WORLD TOUR 2019台北現場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中國有嘻哈》參賽過程最戲劇化的選手JONY J,因失誤中途被淘汰,憑藉超高人氣敗部復活,在外卡戰中以四連勝

光榮重返決賽舞台,自此開啟J式嘻哈熱潮。以自成一派的曲風與具有深度思想的歌詞,被賦予「嘻哈詩人」美名,

不僅於2017年以1分鐘完售佳績成為中國首位插旗體育館萬人演唱會的說唱歌手,更於去年在中國開啟體育館級別的專場巡迴,

立下中國說唱歌手新標竿。曾有媒體評價「JONY J不停筆,中國就一定還有嘻哈」。

 

今年,JONY J 將由中國走向全世界,回歸Live House初心,近距離與歌迷面對面交流。巡迴首場將於5月自嘻哈發源地紐約

出發,並於727日首度登台於Legacy Taipei開唱,要用 J STYLE的音樂點燃台灣樂迷的嘻哈魂。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7-27(六)
開放入場: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NT$2,000 (全站席)
注意事項:*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4/13(六) 11AM-11:59PM
(凡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截止前完成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註冊並成功訂閱電子報者,於預售時間內登入Live Nation Taiwan網站後,即可透過預購專屬連結購票。)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每人限購四張(不保證成功購票),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拓元售票系統、Live Nation Taiwan官網為不同網站系統!欲參加預購的朋友,兩個網站都需要註冊。

*全區皆為站席,入場時將不依序號整隊,請以排隊入場。且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嚴禁任何形式行李箱,並須配合嚴格安檢,相關規定與詳細辦法請關注Live Nation Taiwan官網https://www.livenation.com.tw與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venationtw/ 。

*以上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留異動之權力
開放售票:2019/4/14 (日) 2PM 拓元售票系統 超殺開賣
網路購票:www.livenation.com.tw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