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ASIA TOUR 2019 「KICK IT UP!!」in TAIPEI

主辦單位: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動漫歌姬May'n 6月29日將再登台灣!

May'n ASIA TOUR 2019 「KICK IT UP!!」in TAIPEI

期待與歌迷大飆汗水 HIGH翻LIVE HOUSE

過去曾多次來台的日本動漫歌姬May'n,2019年全新巡迴演唱會May'n ASIA TOUR 2019 「KICK IT UP!!」又將於6月29日再度登台!去年May'n唯一在海外的不插電演出獻給了她鍾愛的台灣歌迷,相信有看過去年不插電演出的歌迷們,除了留下很深的印象之外,也再次臣服於May'n的清澈天籟般的聲音,雄厚的歌唱的實力。而今年全新的巡迴演唱會將再次將 May'n的強力power升級,除了可以感受到演唱會的主題衝勁滿滿之外,May'n本人也發下豪語,將呈現比起以往更加具有爆發力,更加熱血沸騰的演出,也期待可以和歌迷們有更加近距離的接觸,和歌迷一起全身發燙、大飆汗水!享受LIVE HOUSE才能體驗到無限熱力!HIGH翻到演唱會的最後一刻!

 

主辦單位: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9-06-29(六)
開放入場:17:00
演出開始:18:00
演出票價:NT$3,000 (VIP) / NT$1,900 (一般),身障優待席NT$2000(一組兩張)
注意事項:全場皆為站立席(憑門票序號順序入場,VIP優先入場)
※請特別注意本活動為全場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孕婦或未滿七歲者孩童請勿購票入場。

VIP福利說明:演唱會後握手簽名(限定購買VIP的125名歌迷參加)
*VIP採實名制,購票會員本人必須為入場者,且每位會員帳號限購一張門票。
*使用ibon紙票入場,請於購票前確認會員資料之真實姓名、證件字號等無誤。
*列印票券時,將依據訂單資訊自動帶入【購票會員的真實姓名及證件字號】,以利入場核對身份使用。
*每張票券限一人及使用一次。(孩童亦須購票)
*福利需憑票參加,遺失票券者恕無法參加相關福利,事後也不進行補償。

主辦單位:HORIPRO INTERNATIONAL INC.
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SOUND CREATOR
特別感謝: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拓元售票系統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ayn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