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取消公告>Suchmos with Deca Joins Live in Taipei

主辦單位:ICON Promotions

<演出取消公告>

本公司於六月一號一早接到緊急通知,Suchmos的貝斯手HSU因身體突發不適,昨晚住院接受檢查,無法完成所有亞洲巡演場次。我們的活動Suchmos with Deca Joins Live in Taipei 因此遺憾被迫取消。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期待,大家失落的心情我們也能夠體會。讓我們一起祝福HSU身體早日康復。

好消息是,樂團經紀公司也表示等樂手身體狀況恢復之後,再決定振替公演的行程。在此也懇請大家給予我們主辦方最大的理解與耐心。

感謝大家。

-

KKTIX退票方式說明如下:

※ 僅適用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Suchmos-with-Deca-Joins-Live-in-Taipei」的消費者,退票期限即日起至2019/06/21(含)前寄達。

【退票方式】

實體票券退票方式:

需以郵寄方式退回票券(選擇全家取票,需先將票券取出),請將票券含以下資料用掛號方式郵寄到「KKTIX票務組收 / 10699 臺北敦南郵局第327號信箱」

●現金付款者

1.實體票券

2.姓名、電話、地址

3.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匯款資料銀行、分行、帳號、戶名

●信用卡付款者

1.實體票券

2.姓名、電話、地址

 

【退款方式】

若以現金或是ATM轉帳購票者,本公司將於收到實體票券後的25-30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若以信用卡購票且持有實體票券者,本公司將於收到實體票券後,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恕無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於25-3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退紀錄。

若您是以KKTIX會員於網路上訂購,您皆可在訂單內查詢退票、退款進度,建議您皆以KKTIX會員於網站內消費,若過了上述時間點尚未收到退款,歡迎您發信至KKTIX客服中心詢問進度。

退款金額為全額退費,實體票券退費金額包含當初購票時所支付的全家取票($30)的手續費及退票所產生的郵資,若使用信用卡購票者則退郵政匯票。

《有任何退票相關問題,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30-12:30 / 13:30-18:30 (國定假日暫停服務)致KKTIX 客服中心02-2752-2836,謝謝!》

 

 

主辦單位:ICON Promotions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演出日期:2019-06-07(五)
開放入場:
演出開始:
演出票價: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