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Anly]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2019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 

華語男神、女神實力派唱將、日本清新女聲 齊聚一堂 

2019讚聲呈現多元好聲音 擦出音樂新火花

讚聲五週年里程碑達成  精選10場演出驚喜不斷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不斷創新 5周年里程碑達成』

 

  2019年全新「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於4月27日起在台北Legacy盛大展開,2019年「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更是邁向五週年的里程碑,將一連舉辦10場專場演出,本次再度邀請眾多華語及東洋歌手共襄盛舉,不僅有日本創作清新女聲,台灣實力派唱將到男神女神歌手都將在讚聲獻聲,保證讓你聽覺、視覺一次滿足。

 

演出陣容:動力火車、韋禮安、炎亞綸、藍又時、郁可唯、Luji(黃莉)、朱俐靜、邵雨薇、Anly(日)等9組亞洲樂壇好聲音,憑著他們對音樂的熱情及舞台上的魅力,將在四月五月六月席捲全台,一連三個月讓大家讚聲不斷。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是一場新世代年輕族群而生的音樂運動,這也是屬於實踐夢想舞台的演唱會,每位歌手都具備鮮明特色,獨特的音樂風格,以簡潔優美的旋律,唱出最純粹而誠懇的聲音以及狂野奔放的靈魂,更要傳達一種激情洋溢的青春、灑脫自在的生活態度,相信只要堅持理想永不放棄,夢想一定會實現。今年讚聲來到了五週年,一路走來堅持為大家帶來多元好聲音!

 

『台灣華語實力唱將 展現華語歌手唱作俱佳超強能量』

  2019「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邀請多組藝人演出,讓五週年的讚聲更具話題。像是由聲音極具震撼力的唱將樂團-動力火車及偶像劇主題曲女王-郁可唯,用歌聲療傷的動人好聲音-藍又時,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的絕美嗓音-Luji(黃莉),聲線多變穿透人心的純粹歌姬-朱俐靜,醞釀後更具力量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首度於讚聲獻聲並連兩天開兩場專場演唱會,不僅擔任讚聲五週年最強壓軸更創下讚聲有史以來新紀錄!各路人馬蓄勢待發,展現華語歌手唱作俱佳超強能量。

 

『不僅會演也會唱 演歌雙棲展現音樂才華 讚聲平台大方亮相』

    除此之外,2019讚聲演唱會更是邀請到多位全方位的歌手一起參與,演歌雙棲男女歌手炎亞綸、邵雨薇將於讚聲毫無保留的呈現音樂才華,為本次讚聲演唱會注入嶄新的風貌!2019讚聲勢銳不可擋!!

 

『日本沖繩清新創作女聲-Anly  首度加入讚聲』

  日本創作女歌手Anly在去年三月首次登台大港開唱便獲得極高的詢問度。Anly與前輩歌手「スキマスイッチ」(無限開關)共同聯名日劇的片尾曲,再加上在日本各大音樂節目如「MUSIC STATION」的登台,也讓Anly的知名度及未來發展備受矚目。今年預計在日本舉辦巡迴『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 2~』也將登台!第一次在台灣個人演唱會就在讚聲與大家見面!被喻為天生好歌喉的島國沖繩歌姬-Anly,在2019讚聲演唱會的力邀之下睽違一年終於再度來台開唱!帶來的音樂能量備受期待!

 

『2019讚聲演唱會 四月五月六月讚聲不斷 強勢席捲登台』

2019年「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男神女神實力派歌手雲集,最眾所矚目的超強聲音都將在此大肆吶喊,2019年四五六月最不容錯過的演唱會,源源不絕讚潮將席捲全台,歌手都準備好了,那你呢! 現在就跟隨我們一起激盪出國際音樂火花,請大家呼朋引伴站出來!五週年多元好聲音等你一起來現場『讚聲』!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5-05(日)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1,500元
注意事項:※全區搖滾站席,不對號入場
開放售票:1/18(五) 中午12點啟售
網路購票:http://bit.ly/2DdGGu4
實體購票:萊爾富及OK超商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