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UGLY BEAUTY專輯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

主辦單位: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方式
1. 禁止夜排,當天早上07:00公佈排隊起點,請勿推擠追撞,並請依序排隊。
2. 請大家提早抵達場館預留時間入場,以免耽誤活動進場時間。
3. 當天早上09:00發送號碼牌,領取時須同時出示蔡依林UglyBeauty最新專輯(預購版or正式版)。
4. 現場不接受代排或佔位,1人僅能領取1張號碼牌。
5. 1張號碼牌,僅限1人入場,現場無劃位,敬請見諒。
6. 早上11:00AM依序號整隊。為保障粉絲號碼牌序號權益,請於整隊時間到達現場排隊。
(前面序號可以跟後面序號的朋友一起排隊,但後面序號不得往前與前面序號朋友一起排隊,請見諒。)
7. 如已過整隊時間或隊伍開始移動入場才抵達的歌迷,將依照抵達的時間至隊伍末端排隊驗票入場。
8. 活動入場時請同時出示號碼牌 + 蔡依林UglyBeauty最新專輯(預購版OR正式版)。
9. 因活動場地大小、法規限制,活動開始後即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10. 進場不得幫別人佔位,敬請見諒。
〰️〰️〰️〰️〰️〰️〰️〰️〰️〰️
【活動現場嚴禁以下行為】
a. 直播行為 
b. 使用相機、攝影機或任何器材攝錄影、錄音等 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並強制曝光底片或強制刪除記憶卡中所拍攝/錄製之內容,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將強制違規者立即離場,請大家務必遵守配合,謝謝您的合作。
〰️〰️〰️〰️〰️〰️〰️〰️〰️〰️
【專輯簽名規則】會後將舉辦簽名活動。
1. 現場憑蔡依林UglyBeauty專輯(預購版/正式版),即可排隊簽名。
2. 現場未能進場之粉絲,我們將開放場外300名專輯簽名號碼牌可優先排隊(不接受代排或佔位,1人僅能領取1張號碼牌),其餘未拿到號碼牌者請依序排隊,並聽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3. 每人限簽兩張,統一簽名在專輯封面,不署名,不拍照,不簽蔡依林UglyBeauty專輯之外的任何物品。
4. 當天早上08:30專輯現場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5. 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整隊並依序排隊。
6. 專輯簽完為止,懇請大家耐心等候。

以上幾點公告,為了活動順利進行,請大家多加配合。
〰️〰️〰️〰️〰️〰️〰️〰️〰️〰️
【注意事項】
* 請妥善保存號碼牌,如發生遺失、破損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 入場人須遵守活動場館規定。
* 配合菸害防制法,本活動場所全面禁菸。請勿攜帶違禁品,若違反規定經查獲者,將不能入場或被請出場外不得再入場,謝謝配合。
* 禁止夜排!
* 個人隨身物品請妥善保管,如有丟失,概不負責。
* 場館亦無法進行寄放,請見諒。
* 為人身安全,孕婦與七歲以下身高未滿110公分者不建議入場觀賞。
* 主辦單位台灣索尼音樂保有解釋、更改活動之所有權利。
* 其餘未盡事宜以索尼音樂官網或現場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1-20(日)
開放入場:13:00
演出開始:14:00
演出票價:憑號碼牌案序號入場
注意事項:※ 此場活動全區座位,僅開放650人進場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