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感應 張立昂」音樂會

主辦單位:華貴娛樂 / Sony Music

 

張立昂「感應 張立昂」音樂會 

感應 一字一句在他聲音氣息裡的炙熱、深刻

感應 每個細微表情 在他眼神中流轉的內心戲

感應 我們之間 即刻串連

 

生命看似無窮迴圈,卻總一定有出口。曾經被困在夢想暴風裡動彈不得,張立昂靠著堅持信念,終在音樂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但這一切從來就不是憑藉好運氣就能獲得。

從小就立志做一名創作歌手的張立昂,奇妙的緣份輾轉讓他從戲劇發跡,走上專業演員之路,然而他卻未曾停止創作音樂,更不曾放下對音樂的熱愛。直到2018年演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電視劇,獲得演唱主題曲的機會,創作並演唱片尾曲「Still Love You」及由江美琪所演唱的片頭曲「三明治女孩」作曲,讓張立昂終於從零開始正式踏上音樂之路,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1】。4首風格截然不同的創作:激昂情歌「Still Love You」、迷幻抒情「星空左右」、與劇中勁敵子閎火力全開合唱曲「我們之間」,以及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台灣片尾曲,青春搖滾「脫單會社」,顯現張立昂多變豐富的創作力。

在EP宣傳期間,張立昂與歌迷近距離接觸,親自感受歌迷們對他的支持鼓勵,重情的張立昂點滴記在心頭,暗自許下心願,要再次與喜愛他的朋友們近距離會面,當面唱給大家聽,於是促成了張立昂的首場Legacy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

除了EP當中的歌曲之外,張立昂還準備了全新單曲及精選翻唱曲目以及近距離互動的小遊戲,要用音樂與你面對面,讓你百分百感應他愛音樂的心!

 

 

主辦單位:華貴娛樂 / Sony Music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3-09(六)
開放入場:17:30
演出開始:18:00
演出票價:全票NT$1000|VIP票 NT$1600 (可享有VIP專屬福利)
注意事項:※ 實際進場與演出時間以主辦公告為準
※ 全場站席

|VIP專屬福利|
可以優先入場
獲得音樂會後的「簽名拍照會」參加資格, 零距離感應張立昂!
團體合照(10人一組)
全員握手會
簽名海報
開放售票:2019/1/5 (六) 中午12點啟售
網路購票:https://gorgeousettm.kktix.cc/events/marcuschangconcert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KKTIX)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