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覺醒大暖祭 #Legacy】:新褲子

主辦單位:覺醒藝術、傲頭厝展演空間

   被譽為中國最時髦的樂隊

   新褲子體系;引領新浪潮

  『沒有理想的人不傷心』

 

  新褲子樂隊是現今中國最耀眼、最別具一格,也最具冒險精神的搖滾樂隊。樂隊成立於1996年,2016年正式發行了第8張專輯《生命因你而火熱》。

  成軍至今,新褲子始終站在潮流的風口浪尖,以「新褲子體系」美學引領了中國青年潮流文化的發展,被多家國外媒體譽為「中國最時髦的樂隊」。早期的新褲子深受新浪潮以及Old School Punk音樂的影響,之後則更趨近於80年代Synth-Pop風格。他們熱衷於充滿懷舊色彩的東方元素,」怪力亂神「的驚豔舞臺表現力無可複製。作為中國搖滾樂壇最具藝術創造活力的樂隊,新褲子也成功地走出了國門,走向了更為開闊的世界。

  22年來,從最初的朋克時期到現在,新褲子所做的早已無法用「樂隊」二字來簡單概括,從音樂、電影,到繪畫、裝置、藝術展覽,新褲子始終引領著中國新浪潮,用不同的媒介方式創造著新褲子專屬的獨立藝術美學。

 

※大暖加購票適用對象:已購買(半熟)大暖套票、未來票者。

 

 

主辦單位:覺醒藝術、傲頭厝展演空間
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2019-01-27(日)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 1800 元 / 大暖加購票 1500 元 / 現場票 2000 元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12/31 中午12點起售
網路購票:www.indievox.com/wakeupfestival/event-post/21570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